楠王府:金丝楠与旗袍奏出中国元素华章

icon 2015-08-10 09:49:40
icon 0

摘要:今年六月,楠王府金丝楠古典家具收藏馆的黄志亮和胡阳昊先生邀请环球夫人冠军,着旗袍与华裳,完美阐释各式金丝楠木作之雍容华美与尊贵典范。

  ‍今年六月,楠王府金丝楠古典家具收藏馆的黄志亮和胡阳昊先生邀请环球夫人冠军,着旗袍与华裳,完美阐释各式金丝楠木作之雍容华美与尊贵典范。

楠王府:金丝楠与旗袍奏出中国元素华章 (图片来源:北京楠王府)

  金丝楠在明清两代成为皇室专用,随着时间的推移,它逐渐在人们的文化视野当中成为中国元素的代表。金丝楠乌木(阴沉木),历久弥新,在时间的长河里经历了沧海桑田,山河易位。雨水的冲刷,雷电洗礼,黑暗之下的土地润泽,洗去人世间的浮躁喧哗,过尽千帆之后愈加醇厚内敛。表有金丝,沐水土而生,营辉煌璀璨之视觉盛宴,兼容五行。它既可为帝王之霸气,又可为贤淑温婉之雍容华贵。楠王府金丝楠木,因人而载道,遇到不同的人而为之打造不同的气场氛围。

  楠王府所拥有的金丝楠木,有的历经千年,在岁月的洗礼中逐渐成材。沐风栉雨,风雨销蚀让它浴火重生,缕缕金丝凝伫千年中华文明。

  金丝楠木自身耐腐防虫,自带幽香的特性以及皇室的青睐,让金丝楠木融入进中国传统文化中。故宫大殿中以金丝楠木为胎的宝座,屹立支撑大殿的金丝楠木柱身,见证了王朝的兴衰,人事的无常变换。而后流传在民间的金丝楠罗汉床,顶箱柜,架几案又承载了多少人的回忆。

  英雄自古配佳人,金丝楠是文化河流当中的英雄,自然配得起美人与华裳。而在我国的传统文化中,旗袍作为中国元素的代表,美人的称号,自然是当仁不让。女性的温婉华贵,优美的线条,在旗袍的点缀下韵味尽显。楠王府金丝楠与旗袍携手,奏出中国元素的华美乐章。

  

楠王府:金丝楠与旗袍奏出中国元素华章(图片来源:北京楠王府)

  楠王府金丝楠木古琴,华美的乐章。环球夫人冠军,身着旗袍,优雅抚琴,信手续续弹,古韵古香的琴音在金丝楠木琴板中低鸣浅唱,跌宕起伏。琴音,楠香,旗袍美人,简约典雅,韵味悠长。闭上眼睛,细细品味,似乎进入了金丝楠木的音乐世界,跃动的音符在时光中慢慢凝结成不同的金色曲谱,呈现给世人辉煌多变的纹理世界。

  

楠王府:金丝楠与旗袍奏出中国元素华章(图片来源:北京楠王府)

  楠王府金丝楠木水波纹顶箱柜,似伊人轻触,散开点点涟漪;似风乍起,吹皱这一池春水,金色细浪微波层层涌起。金色的波纹反射出融融的光线与旗袍含蓄雍容之美装饰了慵懒的午茶时光。

  

楠王府:金丝楠与旗袍奏出中国元素华章(图片来源:楠王府)

  水波纹路给人以似水奢华,而雕龙的纹饰则打造出皇家的尊贵典范。楠王府此款金丝楠木雕龙顶箱柜,整料顺纹切割打磨,四扇柜门与正面柜膛通体高浮雕云龙纹,雕工收放自如、凝而不滞,或戏珠行龙,或蜷身张吻对哮,或俯仰呼应、顾盼生姿。龙身穿梭祥云之间,时隐时现,苍劲有力,其神情惟妙惟肖。其身姿翻飞腾跃,似欲破门而出。环球夫人冠军,着王冠,袅娜漫步,与“楠中至尊,府中之王”

  

楠王府:金丝楠与旗袍奏出中国元素华章(图片来源:北京楠王府)

  的金丝楠为伴,轻轻附手而拍,感受行龙的苍劲有力。挺身而立,纤

  腰款摆,似睥睨天下,雍容华贵之感铺面而来。

  在楠王府赏金丝楠,品茶,观旗袍可谓是在中国元素当中畅游,尽享传统文化之精髓。金丝楠既可享有王者风范又可打造雍容典范。

  楠王府金丝楠高端礼品,赠予在位者,衬男人(楠人)领袖风范;赠予美人,衬其雍容华贵;赠予爱人,以示拳拳赤子之心;赠予父母,楠香寿人,为他们益寿延年。

  楠王府古典家具专注传世精品,用金丝楠经典产品传承木文化。志在打造金丝楠尊贵奢华礼品,以中华文明之金丝楠为你的人脉架桥铺路。楠王府,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微信公众平台:楠王府金丝楠古典家具(每天奉上最新金丝楠行业信息以及鉴赏知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