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礼品家居风尚大典 户外随身时尚任我行

icon 2015-08-10 11:23:57
icon 0

摘要:第23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深圳礼品家居展)将于2015年10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将迎来海内外16万余人次采购商。

  ‍第23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深圳礼品家居展)将于2015年10月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将迎来海内外16万余人次采购商。

  时下随着健康运动理念兴起,跟户外运动相关的礼赠品也随之风行,本届展会户外随身品的时尚风潮也将点亮现场。精致绚丽的随行杯,功能齐全的运动手环及造型炫酷的户外音响似乎都成为了户外运动、跑酷团体的必备配饰,同样,热爱运动风的潮人们也从不输格调,总会将最In单品收入囊中。不妨先和我们看看本届深圳礼品家居展上,有哪些最潮户外随身品吧!

  炫彩随行让随身杯相伴温暖旅程

  旅途中,一壶水也可以玩出时尚,那必定少不了户外必备神器——随身杯。要运动更要潮范儿,带上一支新潮的随身杯,为户外之行增添一抹色彩。本届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将有许多让人眼前一亮的随身杯壶。

  例如,上海麦展实业有限公司此次将现场展示旗下OPUS品牌的最新潮品:双重不锈钢随行保温杯、炫酷七彩玻璃材质水杯以及精美Tritan材质水杯。五彩缤纷的随身杯顿时让旅途精彩纷呈。除了靓丽的外表,OPUS还拥有强大的内心,由麦展实业引进的德国最高端的环保工艺及保温产品制作而成,让温馨安全随你出行。

深圳礼品家居风尚大典 户外随身时尚任我行

  当然,还有大连汉和住生科技有限公司展示的日本孔雀Peacock的高品质保温杯,杭州特美刻日用品有限公司旗下英国血统的TOMIC双层不锈钢保温壶,以及由上海宝客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带来的JOHN BOSS不锈钢保温杯壶。如此年轻化的户外单品,不仅符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同时带给户外运动潮流新的亮点。

  搭上科技快车“表”面功夫不可小觑

  一款贴心的运动型手表,无论是对运动菜鸟或是资深的运动爱好者来说,都是得力的运动神器。目前许多品牌逐渐进入了这个市场,并且为运动表注入了科技元素。家喻户晓的New Balance也出运动手表, NB品牌逐步跨入了运动手表和多功能手表(可穿戴设备)领域!新款GPS运动训练手表EX-906,支持蓝牙4.0低功耗的夜跑心率表保证了品牌的高标准! 

深圳礼品家居风尚大典 户外随身时尚任我行

  广东本土企业沃莱科技推出的沃莱乐智WS103智能手表则切合了办公白领们的休闲运动需求。产品采用电子及硅胶材质组合,支持运动+睡眠管理,同时支持音乐播放、三种通话模式,可插卡独立接打电话,收发信息,FM收音,同步智能手机来电显示、远程遥控拍照等功能,如此功能齐全的礼赠佳品非常适合忙碌工作的金领、商界精英,在运动的同时可以兼顾工作,在工作的碎片时间中寻找阳光运动的健康生活。

深圳礼品家居风尚大典 户外随身时尚任我行

  另外像上海佳明航电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带来的GPS运动腕表/自行车码表,深圳市朗星科电子有限公司展示的军工品质——军事专用表等等,来增添您的腕上风景。

  智能穿戴给运动做健康个性方案

  运动是快乐的,我们在享受运动带来快感的同时,也收获了健康的生活。智能穿戴设备也慢慢带动了健康运动的热潮。

  “我们的可穿戴智能设备涵盖了心率监测、活动量监测、精神压力监测、GPS定位、高度测量、气压测量等设备,”深圳市健康鼠科技有限公司(FITMOUSE)负责人分享说,“在深圳礼品家居展现场,希望健康鼠能够向带给大家户外运动的无限乐趣。曾荣获多项国际大奖产品的迈欧心率表和计步器系列,还有我们健康鼠运动健康信息监测系列等。”

深圳礼品家居风尚大典 户外随身时尚任我行

  另外如(智能)体重标准测试秤、(智能)人体成分标准测试秤、(智能)厨房膳食秤、智能穿戴设备等人类健康管理类产品也将在本届深圳礼品家居展上展示,健康生活,快乐运动正成为展会一股风潮。

  本届深圳礼品家居展,九大展馆全面开放,覆盖工艺品、电子电器、陶瓷玻璃、电子烟、厨房用品、家居用品节庆礼品等十几大品类产品。目前展会已开通在线观众预登记平台,登记参观即有机会获得佳礼:http://www.chinagiftsfair.com/cn/szqiu/Visit/Buyer.aspx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