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帝乐简介

icon 2015-08-11 10:15:13
icon 0

摘要:浙江雅帝乐门业有限公司与Canada Yadilo Doors Inc是浙江百家万安门业集团旗下的两家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雅帝乐、加拿大雅帝乐两大知名品牌的持有人。

  浙江雅帝乐门业有限公司与Canada Yadilo Doors Inc是浙江百家万安门业集团旗下的两家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雅帝乐、加拿大雅帝乐两大知名品牌的持有人。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雅帝乐积极推进全球化发展战­略,加快国际化步伐,2013年集团投入巨资收购加拿大具有百年历史的知名门企,率先在北美地区搭建首家海外平台。通过整合人才、技术、文化资源,在海外创建具有中西美学的产品设计中心和国际化的技术团队;不断开拓创新,建立完整的营销管理体系,共享国内外的营销网络;创新服务理念,强化“产品品质为先,用户利益至上”的理念,经过两年多时间的资源整合,扎实推进了“树立行业典范,引领世界高端门业发展”的企业追求。集团现已拥有海内外20多万平米的制造基地,员工1500多人,资产总值5亿多元,年生产高端进户门60多万樘的企业规模。雅帝乐在高端进户门领域的成功,展现了国际化一流水准的门企风范。

雅帝乐简介中国雅帝乐

雅帝乐简介加拿大雅帝乐


  一心一意做产品

  Yadilo雅帝乐秉承国内外门企百年技术精华和科学的管理体系,从基础选材直至每个配件,始终遵循“不表面、不疏忽、不平凡”的原则,致力于打造“安全、精致、尊贵”的防盗安全门、装甲门、工艺铜门、原木门等系列国际化高端产品。雅帝乐高度重视人才引进与海内外资源整合,并购加拿大百年门企,整合北美地区跨界平台资源,中外设计合力研发,全面提升雅帝乐整体设计、研发、标准化的生产能力,为雅帝乐打造高端国际化产品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丝不苟做服务

  提供完美的个性化定制产品与装修配套服务,承载中西方文化的门业之精髓,是雅帝乐国际化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雅帝乐本着“为顾客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及服务”的宗旨,以合力打造的海内外专业化设计团队,实现产品多样化和定制化,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和定制化服务为目标,打造国际一流的个性化客户体验。我们不断追求极致,借力中国、加拿大营销平台,建立覆盖亚洲、美洲、欧洲的营销服务网络,我们期待让全球人都能享受雅帝乐国际化的个性化产品服务,让雅帝乐的服务赢得国际化品牌的美誉。

  一如既往做品牌

  Yadilo雅帝乐作为国际化高端门业品牌的领跑者,专注打造高品质产品的国际化品牌,用中国文化和北美文化的艺术结合成就高雅、尊贵、王者的产品内涵,立足于中国,引领于世界的国际性定位。自成立初始,Yadilo雅帝乐就秉承高质量、高服务、高标准的三高原则,坚持走高端品牌路线,致力打造国际化领域的私人定制专家及高端第一品牌。如今,雅帝乐的国际化平台以崭新姿态展现国际门企风范,胸怀“成就中华民族世界品牌的骄傲”这一壮志,诠释着“让全世界人都消费中国奢侈品”的目标前行······

  百年传承经典,雅帝乐正是承载着历史的使命感,舍简就繁、精雕细琢、前瞻性的投资,只为实现中华民族信仰与传承的延续!雅帝乐人不懈的追求和坚持,得到国内以及国际市场的认可,这也是我们不断进取卓越成长的最大源动力。雅帝乐人将全力为理想与使命而战,雅帝乐的征途是星辰大海,雅帝乐的梦想是君临天下 -----“雅帝生活,乐享人生”,让我们怀抱梦想,享受高雅、尊贵的快乐人生,Yadilo雅帝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