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装修网公益验房全新开启 让家无懈可击

icon 2015-08-11 09:10:29
icon 0

摘要:看着期盼已久的新房下来了,咱这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但是心里总有一点小小的担心。

  ‍看着期盼已久的新房下来了,咱这心里别提有多开心了,但是心里总有一点小小的担心。

  如何进行验房、收房?我的新房质量可靠吗?有没有隐患?我希望有专业人士来帮我验房又不想花钱,有这样的好事吗?当然有,这些问题都可以轻轻松松在一起装修网得到免费解决!

  一起装修网的公益验房活动为您搞定所有问题!让专业人士免费上门为您服务!

  公益验房是一起装修网为广大业主推出的一项公益活动,为了方便业主们更轻松、更顺利的收房,资深验房师为业主们提供免费的验房服务,让您安心收房,快乐装修。

一起装修网公益验房全新开启 让家无懈可击

  据了解,一起装修网拥有一批专业的验房师,他们不但训练有素,设备齐全,更重要的是站在公立角度,用数据说话。“我是一起装修网的验房师,在这个行业已 经10多年了,无论是验房还是装修我都了如指掌。也感谢业主对我的信任,感谢一起装修网这个平台。”一起装修网验房师李师傅说道。

  自一起装修网发起公益验房活动起,已经为石家庄近100多个小区组织了300多场的公益验房活动,业主在这里真正体会到了什么是“这里的天是业主的天”。一起装修网时刻在践行,力将服务做到极致。

  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即将来临,一起装修网的验房服务一直行走在路上,与此同时,为了广大业主在挑选建材家具过程中少走弯路,了解其中猫腻,一年一度的一起家博会将于8月29-30日在老火车站盛装开启,200余家一线品牌齐聚狂欢放“价”,各个商家将推出0元秒杀、1元秒杀、超低特价等诸多惊喜特价。

  一起装修网石家庄负责人表示:“一起装修网给出承诺,业主通过平台下订单,可确保3个月内同城最低价,通常为低于市场价30%—50%。此外,如有效期内发现更低价格,不仅奖励举报网友,还对转单业主进行差额双倍赔付。”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