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装修网石家庄一起家博会预热“金九”

icon 2015-08-11 08:56:54
icon 0

摘要:家装行业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8月29-30日,石家庄最大规模的一起家博会暨第十届装修采购节,将在老火车站候车大厅解揭开帷幕。一线品牌价格低至40%,欧派橱柜、顶固衣柜、圣象地板、蒙娜丽莎瓷砖、法恩莎卫浴、顶上吊顶等近百家优秀的建材及家具...

  ‍‍家装行业的“金九银十”即将到来,各路商家想方设法吸引消费者的注意,优惠低价自然是首选之道。而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仅需要实惠的价格,更需要优质的售后服务。传统家装行业良莠不齐,如何保障业主权益的同时,使业主和商家实现双赢,成为行业迫切需要解决的课题。

一起装修网石家庄一起家博会预热“金九”

  “金九银十”的装修旺季即将来临,一起装修网集欧派橱柜、顶固衣柜、圣象地板、蒙娜丽莎瓷砖、法恩莎卫浴、顶上吊顶等近百家优秀的建材及家具商 家,为业主提供一场品牌采购盛宴。据了解,8月29-30日,石家庄最大规模的一起家博会暨第十届装修采购节,将在老火车站候车大厅解揭开帷幕,本次活动 场地占据2个候车大厅。作为预热“金九”,石家庄最大型的装修采购节,本次活动现场,商家提供的折扣将再度刷新历史新低。

  一线品牌价格低至40% 将实惠进行到底!

  据悉,本次装修采购节将有200余家一线品牌齐聚狂欢砍价,各个商家将推出0元秒杀、1元秒杀、超低特价等诸多惊喜特价。

  活动负责人表示,家装旺季即将到来,商家本场活动将会给出历届家博会种从未出现的最低折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