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汇版图地板三度蝉联“2015中国地板行业•最佳原创设计奖”

icon 2015-08-11 10:58:53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8日,由品牌中国、中国日报社、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新华网等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品牌节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序幕。据悉此次品牌节主题为“重构与引领“,来自全国各地区的众多优秀品牌企业代表、知名专家学者、中外主流媒体...

  2015年8月8日,由品牌中国、中国日报社、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艾丰经济发展研究院、新华网等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品牌节在人民大会堂拉开序幕。据悉此次品牌节主题为“重构与引领“,来自全国各地区的众多优秀品牌企业代表、知名专家学者、中外主流媒体代表等近千名嘉宾参与。在本次品牌节中,融汇版图地板再次摘得“2015中国地板行业·最佳原创设计奖”的桂冠,这也是融汇版图三度蝉联此项殊荣,并得到业内专家和领导的高度认可。

融汇版图地板三度蝉联“2015中国地板行业•最佳原创设计奖”

  提到融汇版图地板,人们的第一印象就是原创设计。融汇人也清楚的认识到,洋品牌之所以能够在中国市场溢价更强,秘密武器之一就是它们领先的原创设计能力,而中国地板的出路也必须从原创设计入手,以原创设计来带动创新是地板行业优胜劣汰的分水岭,也是提升中国地板品牌综合实力的一个重要途径。为此,融汇版图自1996年创建之初,便将原创设计视为品牌的安身立命之本, 忠于原创设计,忠于产品品质。正是这种坚持原创的精神,让融汇地板屡创世界之最,并成为中国地板原创设计的代言人。

  融汇版图地板董事长荣慧先生表示:“设计的内涵是一种生活方式,而每个生活方式都反映了每个阶段社会的价值观念。对我来说,一种设计的成功在于准确地服务了生活的需求,同时表达了一种生活理念和价值主张,而这种理念与价值是用艺术的表现形式完美呈现出来,这才是设计的崇尚境界。融汇每一款产品的诞生,都迎合了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与价值观念,凝聚了设计团队对于生活的感悟,艺术的品鉴,这种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思维助推着融汇版图品牌的前进。”

融汇版图地板三度蝉联“2015中国地板行业•最佳原创设计奖”

  融汇版图也将这种原创精神与设计理念贯通至产品发展的个个阶段,融汇版图地板经典畅销的“皇家墅语”系列,将浪漫主义色彩渗透到地板设计的灵魂深处,纯手工沁人心神的高级定制,仿古情调,手抓纹理,让人们在优雅格调中体验华丽典雅之情。“融汇·皇家版图”系列,更大胆提出地板不仅可以有长与短、宽与窄的设计组合,还可以自由拼接,打造独一无二的家,此款系列已经成为中国地板行业一个符号和标杆。主创设计师荣慧也被行业誉为“中国地板狂人”。

  融汇版图为了达到并超越国际标准,形成世界独家的领先优势,每年投入到消费调研和设计研发的费用占销售业绩的比例是全行业最高的,还不惜重金自行改造进口设备,最终实现融汇版图颠覆性领先,被行业誉为中国地板原创设计的典范。

  截止到目前,融汇版图的销售网络早已遍及全国,并在华北、东北、西南、西北、长江流域以及东南等地的200多个城市建立超过500家品牌专卖店,同时部分产品远销日本、韩国、俄罗斯和澳洲等国家和地区。融汇版图地板正在以实际行动改善着国外品牌对中国地板原创设计的认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