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巧设衣柜化解 “奇葩”户型困境

icon 2015-08-11 16:29:05
icon 0

摘要:很多家庭的居住空间都有梁柱、凹位的存在,让整个空间在设计起来有诸多限制,影响居室的整体美观。

  很多家庭的居住空间都有梁柱、凹位的存在,让整个空间在设计起来有诸多限制,影响居室的整体美观。怎样化解这种尴尬?如果你的卧室空间正好存在这些困扰,不妨可以参考以下设计师的设计方法,巧用衣柜来遮“丑”。

 一、转角“凹”位

  问题:卧室进门的右侧,有一个凹位,很难买到一对一的成品家具来填满它。

  解决方式:设计师经过精确测量凹位大小,设计了一款“合身”的转角衣柜,将凹位填满,同时为卧室做了一个超强收纳的衣柜。

  二、墙面“凹”位

  问题:很多业主哭诉墙上有个“坑”(墙面凹位),很难搞。

  解决方式:根据凹位的高宽深度,设计师量身定制了一款趟门到顶衣柜,将这个凹位很好地填平,看起来平整、统一。

攻略:巧设衣柜化解 “奇葩”户型困境整体衣柜

  三、横“梁”出丑

  问题:在卧室,床尾的墙面上有一根横梁,影响整个空间的美观度。

  解决方式:设计师将电视柜+衣柜组合设计,用一段连贯的顶柜来包住横梁,整个墙面美观了许多,实用性也大大提高。

 四、“柱”子当道

  问题:房间里出现柱子神马的最讨厌了,你看,一进门的位置一根柱子就挡住了你的去路。

  解决方式:有柱子也不见得是坏事,设计师看到柱子就乐了。用一个衣柜将柱子和墙面之间的空位填满,卧室里的衣柜就这么神奇地诞生了。

  总结

  这些案例中,设计师透过重新安排分配空间,创造收纳充裕的大户型空间,以弧线变化带来空间视觉变化,成就了现代简约风格的大户型空间。

攻略:巧设衣柜化解 “奇葩”户型困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