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佣金成交快 房东租房流行“丁丁白条 ”

icon 2015-08-12 11:02:42
icon 0

摘要:2014年以来互联网房产租赁呈现 “井喷式”发展,产品和业务的推陈出新,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房客解决了找房慢、找房贵、体验差的老大难问题。与此同时,作为租房场景的另一重要主体,房东的权益往往被大众忽略。近期备受关注的丁丁租房,就联手京东金融,推...

  2014年以来互联网房产租赁呈现 “井喷式”发展,产品和业务的推陈出新,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房客解决了找房慢、找房贵、体验差的老大难问题。与此同时,作为租房场景的另一重要主体,房东的权益往往被大众忽略。近期备受关注的丁丁租房,就联手京东金融,推出“丁丁白条”,通过互联网金融的引入,保证租客利益,同时让房东群体受益颇多。

  “以前有房子要出租,都是自己找地方发房源信息,经常是一个多月还找不到合适的租客。通过丁丁租房上传了自己的房源信息后,便有经纪人主动联系我,进一步交涉后我把钥匙给了他们,不到十天房子就租出去了。发布租房信息、找到租客、租客跟进、到期后的续约,都不用我操心,蛮好用的”,作为丁丁白条登陆上海后的第一批用户,李先生对于白条的功能赞不绝口。

  采访中 ,李先生还表示:“除了帮助房东解决租房和管理上的难题外,现在丁丁还推出了白条支付,丁丁租房会按照规定日期准时将三个月的房租汇入房东账户,省去了上门收租的麻烦事。租客通过白条则能将押一付三的变为押一付一,租客的压力小了,我们的房子租的也快了。这整个服务流程下来,自己不用承担一分钱中介费,真是省钱又省心。”

  其实,在丁丁租房平台上,像李先生这样由“试一试”到“蛮好用”的房东并不在少数。作为一款在线查找、在线预约,线下看房的手机APP,丁丁租房运用创新的互联网思维,解决当下租房市场用户体验差、中介费价格高、租赁周期长等问题。此次联手京东金融推出丁丁白条,更是让原本“押一付三”的付款方式变为“押一付一”,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租房时所面临的资金压力的同时,也给广大房东带来了更多便捷。

  据了解,此次丁丁租房通过与京东的合作,过滤掉一部份信用记录比较差的租客,让业主的出租体验更加安心;同时选择丁丁白条模式,房东除了不用惦记催收房租外,让原本该交五天的中介费也省了,而且丁丁租房也会在解约的时候进行服务。同时,使用丁丁白条后,租客的押金将委托银行进行四方监管,丁丁租房全面接手租房期间可能产生的全部纠纷或问题,让房东们可以彻底心,这无疑是一个对业主和租客双赢的方案。

  丁丁租房的很多经纪人就跟记者反映说:“跟之前自己上门找房东求代理不一样,丁丁白条推广期间,很多房东主动找到我们,希望丁丁租房可以代理他们的房子。另外,在交易过程中,很多房东都向租客提议说是不是能使用丁丁白条进行支付,这样他们就不用操心收房租的问题了,足见房东对白条的接受度之高”。

  丁丁租房将互联网金融和房屋中介市场融合在一起,率先打造出全新的付款模式,既给予房东最好的服务体验,又提高了整个行业的资源匹配效率。相信此次丁丁白条的推出,会为用户打造出更加极致的租房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