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创意灯具解暑等级评比

icon 2015-08-12 11:50:59
icon 0

摘要:夏季酷暑难耐,来几盏神灯解解暑吧!下面给五款灯具以解暑的标准来评分论级,最高等级五级。

  夏季酷暑难耐,来几盏神灯解解暑吧!下面给五款灯具以解暑的标准来评分论级,最高等级五级。

  这款风扇灯的亮点主要在灯罩上,因为没有文字解说,小编就大致猜测应该是用硬纸片和薄竹片手工制作而成,整个外形乍一看像极了风扇外壳。也有人说叫草帽灯(这种草帽你敢戴么?),反正不管风扇还是草帽,都是让人降温的。

  解暑等级:☆☆☆

  下面这款鱼形椅子和灯具,虽然椅子也是和灯具配套不可或缺的部分,但是小编总觉得应该是陪衬吧,因为咱们的主角是灯!灯!有了这套鱼形椅子和灯具的点缀,使房间有了大海的色彩。可以坐在凳子上面,想象自己变成一条美人鱼,或者仰望吊灯,想象着大鱼吃小鱼的场景(这个太凶残)。想到鱼和大海了,还不凉快?

  解暑等级:☆☆☆☆

  不只是鱼能够让人想到大海,还有海上浮标。由英国设计师PostlerFerguson带来的这个创意灯具来源于海上的浮标,倾斜的灯具与浮标的感觉极为吻合,也给人以漂浮不定之感,并在这个夏天给人们带来清凉之意。底部的椭圆形结构带来了更多的玩味,能让灯具保持平衡不倒。但创意有余,解暑不足。

  解暑等级:☆☆☆

  下面这款荷花灯具不仅外形惹人爱,因为从古至今歌颂荷花的诗句不断,“不与桃李争春风,七月流火送清凉”,此刻小编对这灯具也顿添十二分好感。

  解暑等级:☆☆☆☆☆

  下面这款乱入型灯具,小编也不知道它叫什么,但外形绝对是独树一帜。

  解暑等级:木有

  大夏天的,说到灯想必就是炽热的,火热的,炎热的……但是这样与超强设计感结合起来,貌似是凉快许多了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