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太太生活馆“乔迁”全新起航

icon 2015-08-12 14:00:47
icon 0

  8月8日,节气立秋,意味着酷暑离去,凉秋袭来,从传统意义上来说,是个吉祥的日子。良辰安居、吉日迁居。同日,好太太生活馆新办公地址举行了隆重的乔迁仪式,新办公地址坐落在广州市天河区科韵路20号2楼,办公总面积约为1500平方米。

好太太生活馆“乔迁”全新起航

好太太生活馆“乔迁”全新起航

  (图为好太太生活馆新办公环境效果图。)

  新环境,新方向

  新居落成,意味着一个全新的旅程即将开启。新址坐落在天河软件园附近,处在头脑创意风暴的中心,拥有浓厚人文气息的办公环境,这里是一个思维可以肆意碰撞、灵感可以肆意挥洒的地方。

  聚焦生活、专注美学,好太太生活馆是一家家居生活美学馆,重在给予顾客一种美学体验的感受,是好太太集团继好太太、好莱客品牌之后的又一力作。自好太太生活馆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对生活美学的研究和探讨,并决心将生活美学的观念深入生活,让美学的视角融入日常,从而让美学回归生活。感悟生活,感知生活细微的存在,从细微的生活中寻找生活的美学。

好太太生活馆“乔迁”全新起航

  (图为好太太集团总经理王妙玉女士前来参观生活馆的新办公地址。)

  永恒的黑白调,让风格永存

  好太太生活馆新办公地址的空间色彩主要是经典的黑白色。淡雅的白色墙壁、经典的黑色地板,是新办公地址的常用色彩。而无论在新办公地址的哪个空间内,定是可以看到黑与白相得益彰,共生共存,它们让高贵与优雅永存,让格调永不走调。

好太太生活馆“乔迁”全新起航

  (图为好太太生活馆部分办公区图。)

  作为生活美学的诠释者,好太太生活馆在不断地沉淀中,不断地丰富生活美学的定义,也不断地为新生代的精英阶层提供更多生活美学的参考价值。但是在这个过程中,生活馆却始终坚定不移地将黑与白定义为自己品牌的主色调,用这两种最基本、也是最简单的色彩,给大家提供更多美学的想象空间。新办公地址里面每一处不经意间展示的黑白色,都是好太太生活馆品牌灵魂深处优雅的展现。

好太太生活馆“乔迁”全新起航

  (图为好太太生活馆以“黑白”为主色调的会议室。)

  良辰吉日,乔迁开启,新生的力量暗自生长,梦想的风帆坐等起航。好太太生活馆期待与您一起见证生活的力量、美学的奇迹。

  好太太生活馆门店信息:

  中环店: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2号中环广场4楼好太太生活馆

  营业时间:09:30——22:00

  高德店:广州市天河区珠江东路11号高德置地冬广场四层412——415单元

   营业时间:10:00——22:00

  官方微信:

好太太生活馆“乔迁”全新起航

  官方邮箱:hotatahome@hotatahome.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