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鹿中原 大风范品牌发力郑州

icon 2015-08-12 11:12:40
icon 0

摘要:“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聚焦决定你企业的未来,而大风范品牌在郑州只有三家店显然是不够的。”

逐鹿中原 大风范品牌发力郑州

“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聚焦决定你企业的未来,而大风范品牌在郑州只有三家店显然是不够的。”

  初见到大风范郑州经销商黄总时,发现与想象中的黄总完全不一样,想象中的黄总本应是像意大利教父那般的人物。可事实上完全不是,忠厚是对黄总的第一印象。黄总十几年家具行业奋斗的生涯对今天的家具界后辈来说十分励志。当我们问道“黄总,为何您会开这么多大风范店?”时,黄总哈哈大笑幽默的笑答。

逐鹿中原 大风范品牌发力郑州

  “逢山开道,遇水搭桥”郑州大风范地道“男人味”品牌布局,只花了半年时间就迅速落地,一条街连着开出三家店,两家大风范欧式家具独立店。许多家具行业的老经销商都咋舌,雾里看花。

  商场保安无意间的一句话“有钱人,现在都买大风范…”让我们的好奇。但更让人费解的是,3家店的大风范平白让大风范顾客却着了好些人的“眼气”。已购买大风范欧式家具的杨女士就说道:“朋友很羡慕自己家的大气,上海、广州都去了,就看中大风范;我隔壁在欧洲做珠宝生意的邻居沈总,这个月也要换大风范家具。”

逐鹿中原 大风范品牌发力郑州

  郑州某家具商场高管描述,大风范在郑州是十几年的牌子,高端顾客中许多都是大风范的铁粉。现在大风范的名气更是挡都挡不住。最近商场晨会,几家欧式家具品牌的导购已数天连着诉苦,业绩全没了,跟了几个月的客户,最后都定了大风范。几位欧式家具经销商已在议论,这样的局面后面真不知道要怎么玩下去?

  从某全国性家具物业总部得知,终端顾客选大风范一边倒的局面这几年在全国家具商场早就屡见不鲜。可见大风范品牌实力确实不一般,是日积月累的付出和不断创新的系统化成果。或正如大风范黄总所言:“思路决定出路,格局决定结局,聚焦决定你企业的未来。”

逐鹿中原 大风范品牌发力郑州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