箭龙卫浴:做用户认可的实实在在品牌

icon 2015-08-12 17:11:54
icon 0

摘要:箭龙卫浴,早期从事专业的代加工服务,凭着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制造工艺,为福建本地南安、浙江温州等地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提供代加工的同时,箭龙也从中累积了严格的品质管控、生产管理经验。

  箭龙卫浴:做用户认可的实实在在品牌

  JLONG箭龙卫浴的成立

  箭龙卫浴,早期从事专业的代加工服务,凭着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制造工艺,为福建本地南安、浙江温州等地品牌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提供代加工的同时,箭龙也从中累积了严格的品质管控、生产管理经验。

  2010年起,走过多年的代加工服务,箭龙人一直在思考,如何以自有品牌进入市场。面对市场可怕的同质化及市场操作手段,箭龙人认识到只有实实在在做好产品,提供一流的服务,才能赢得市场。2011年箭龙完成对产品线的设计调整,产品线涵盖 水龙头、花洒淋浴柱,浴室柜、陶瓷、水槽、挂件、感应洁具、智能马桶等十多个产品类,致力提供节能、健康、环保的卫浴产品全面开始箭龙品牌之路。

箭龙卫浴:做用户认可的实实在在品牌

  箭龙目标

  箭龙的目标,即以高品质树立品牌形象,高品质铸造产品特质,高标准面对客户需求,高姿态面对创新发展。箭龙的产品通过多项质量标准认证。

  箭龙全新用水体验

  随着人们对生活质量要求的提高,健康、环保用水引起了人们广泛关注。箭龙厨房龙头采用全新结构“箭龙管道隔离技术”,水龙头进水管直接与阀芯连接, 进水不经过龙头主体部分, 避免水与主体部分铜材接触,减少水龙头对自来水的二次污染实现更健康用水生活。让用户真正安心,放心,这是箭龙为用户健康环保用水所做的努力。

箭龙卫浴:做用户认可的实实在在品牌

  卫浴产品的创新最终是为了提高人们的使用舒适度,让卫浴空间完全成为一个放松、享受的环境。无论是功能还是外观设计,箭龙产品都是为创造舒适用户体验而生的。所以,箭龙在设计和改进每一款产品时,都是围绕着舒适体验,考虑更多的是人性化和贴心实用的设计,摒弃不实用、花哨的功能。

  我们在淋浴花洒开发中,不断地融入这些技术。设计与功能的完美融合,为您呈现最佳的全方位淋浴解决方案,给洗澡淋浴带来舒适、带来畅快、带来愉悦。

箭龙卫浴:做用户认可的实实在在品牌

箭龙卫浴:做用户认可的实实在在品牌

  箭龙品牌历程

  2005年 创立 南安市鹭丰洁具厂 专业为各大厂家提供OEM贴牌代加工服务。

  2010年 将企业名称“南安市鹭丰洁具厂”变更为“泉州市箭龙卫浴有限公司”。

  2010年 对产品线进行了设计调整,自有品牌“JLONG箭龙”进入市场。

  2011年 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1年 通过节水认证。

  2015年 箭龙现代化的专业新厂房、新设备、新增流水线顺利投入生产。

  每一个零件、每一道工序、每一个产品都用心设制造、精心品检确保每一个产品合格出厂。

箭龙卫浴:做用户认可的实实在在品牌

箭龙卫浴:做用户认可的实实在在品牌

  我们一直在坚守品质信仰。这是箭龙人的原则,也是对客户负责的承诺,更是对整个社会的责任担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