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临十二道锋味后 京韵将登沈阳国际家博会

icon 2015-08-13 11:12:31
icon 0

    2015年8月15日,第四届沈阳国际家博会将于沈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据悉,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家具展会,本次盛会将云集国内外众多知名品牌。尤其值得关注的是近期凭借《十二道锋味》的精彩亮相,而声名大噪的京韵家具,也将携旗下所有明星产品参展。

驾临十二道锋味后  京韵将登沈阳国际家博会

    古典中国风 京作之韵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腾飞,中国风已经悄然成为时下文化主流。中国风的音乐,中式服饰,中式文玩,乃至中式家装都已渐渐成为在家居领域,中国风的家具必将成为市场宠儿。

    在这样的市场脉搏下,京韵家具乘势而起,在坚持制售京作古典家具十余载后,终于赢来了属于古典家具的春天。近年来不断壮大,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京韵已在全国发展专卖店数十家,成为在华北乃至全国都具备一定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驾临十二道锋味后  京韵将登沈阳国际家博会

    京韵家具 文化家居

    中国古典家具,源远流长,在世界家具大观中独树一帜,引领风骚。京韵家具,以其精湛的工艺价值,极高的欣赏价值和深远的历史价值,为中国古典家具文化的传承贡献出了不可磨灭的力量。

    京韵创始人刘长江如是说:“如果时尚是一个轮回,那么在这个轮回中,作为中式古典家具的杰出代表,老榆木家具必将凭借其古朴典雅、自然的气质掀起了一股中式复古风潮。

    京韵家具倾力打造的“福禄寿沙发”,造型典雅大方,华丽而不艳丽,精雕细琢的工艺造型,天然的纹理展现,各种元素兼具,木头的天然质朴美感自然散发出来,让人情不自禁的为其止步。京韵家具不但各各部分完全使用传统榫卯相连,而且在打磨环节狠下工夫。所有家具在出厂前都至少要经过六道打磨,家具表面细滑如丝,因而也广受消费者好评。

驾临十二道锋味后  京韵将登沈阳国际家博会

    众志成城 力推品牌升级

    在家具行业激烈竞争的市场压力下,整合转型与创新已成为很多家具企业的共识。京韵家具重新拓展生存空间,根据自己的市场定位与受众的实际情况,毅然决然推出全榆木系列,又一次引领了老榆木家具的品质升级。

    记者通过调查,了解到目前北方各大老榆木生产厂家,出厂的老榆木家具,基本上都是有桐木作为辅料的。桐木木质软,取材方便,通常被用于衣柜、书柜等家具的背板以及底板部位,这样能为工厂省去不少成本。但随着市场的发展,以及客户需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不满足于掺料的老榆木家具。于是,如何控制成本,制作出纯粹的老榆木家具,提升客户体验,成了京韵家具近几年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驾临十二道锋味后  京韵将登沈阳国际家博会

    2015年年关刚过,京韵家具总裁刘长江立即召集厂里各部门领导开会,会议的主题就是大刀阔斧打造全榆木家具。这在京韵历史上,乃至中国古典老榆木家具历程中,都具有里程碑的意义。“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刘长江董事长表示:“成绩对京韵人而言,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做中国榆木家具领导品牌,京韵家具任重道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