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生活智造家 LG高端家电全国巡展席卷深圳

icon 2015-08-13 10:11:26
icon 0

摘要:8月15/16两天,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电品牌LG电子将登陆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展开一场盛大的家电体验路演活动。

  ‍8月15/16两天,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家电品牌LG电子将登陆深圳益田假日广场,展开一场盛大的家电体验路演活动。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现场体验LG最新智能家电产品,参与活动更可能免费获得LG G4一台或其他精美礼品!

  奖项设置:

  完成规定的体验内容并在微博晒出参与感受及现场照片,转发最高者便可获得LG G4一台!没有获得LG G4的消费者在完成任务后也可获得竹盐牙膏,旅行套装等精美礼品。除此之外,LG还邀请到国内著名绘画师为消费者现场进行个人卡通素描画像,丰富多彩的体 验活动+惊喜不断的豪礼赠送都在等着你。

  深圳地处沿海,气候潮湿,这导致衣物及家居用品容易滋生细菌,侵扰着家人的健康。有自动清洁功能的钢净系列洗衣机和带有蒸汽功能的韩国原装进口 Twin-wash洗衣机必将成为当天的焦点,此外在刚刚落幕的《2015中国冰箱行业高峰论坛》中一举斩获两项大奖的LG双·门中门冰箱和获得全球知名 大奖《红点奖》的CordZero无线吸尘器也将一同亮相。

  上周在南京举办的活动中现场气氛火热,消费者对LG智能家电产品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更有幸运的消费者拿到免费的LG G4!本月15/16日活动即将登陆深圳,高端智能的家电产品体验+精美丰厚的礼品,你还在等什么?

科技生活智造家 LG高端家电全国巡展席卷深圳LG高端家电巡展南京站现场图片

  冰箱存鲜有妙招 宠爱妈妈亦有道

  此次巡展中原装韩国进口的LG全新双门中门冰箱,必然是全场最耀眼的明星。深圳的美食从客家人的“蒸,煮,焖”,到今天多元化的各地美食大融合,以及 得天独厚的各类海鲜,都让人欲罢不能。而谈起美食,最重要的环节并不是烹制的过程,而在于食材的保鲜,正如那句老话“民以食为天,食以鲜为先”。

科技生活智造家 LG高端家电全国巡展席卷深圳LG全新双门中门冰箱

  LG全新双门中门冰箱的分类存鲜系统,将冰箱空间分为厨鲜空间和家庭空间。厨鲜空间可以简单有序的存储烹饪食材,让妈妈们可以在快捷拿取所需食材的过 程中感受到烹饪的乐趣。家庭空间则轻松满足了每个家庭成员的存鲜需求,啤酒、零食、饮料……这些物品被井井有条的安置,即使是炎热的夏季,任何新鲜食材都 可以轻松保存在冰箱中,让妈妈们节省更多时间,家庭成员的生活质量也得到了更大提升。

  洗得干净穿的放心 LG独创蒸汽洗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

科技生活智造家 LG高端家电全国巡展席卷深圳LG钢净洗衣机

  深圳的夏季潮湿闷热,且雨水颇多,不仅蚊虫出没频繁,真菌更是活跃异常。对于沿海城市而言,衣物上的病菌感染尤为严重。如何才能有效除菌呢?内桶材质和洗涤方式是关键:

  LG钢净系列洗衣机采用全不锈钢内桶,抑菌性堪比医疗器材,避免在洗涤过程中残留细菌,配合LG独有的高温桶除菌功能,利用60度高温除菌方式与旋转 水流,彻底清除污垢。同时强大的净瀑洗功能利用离心力模拟了瀑布的强劲水流来冲刷内桶桶壁,每一次洗衣同时也是对内桶的清洗,保证在干净的洗衣环境中洗出 干净的衣服。除此之外,LG钢净系列洗衣机还拥有 6种智能手洗模式,模拟人类手洗的敲、搓、挤、揉、摇、解等动作,让衣物得到如妈妈手洗般的完美洗涤体验。

  此次巡展还将展出今年在CES上大放异彩的Twin-Wash洗衣机,搭配蒸汽洗涤功能的它犹如洗衣机中的变形金刚般强大。细小的蒸汽分子可以深层渗 透衣物纤维,有效减少衣物的褶皱,同时身为天然的柔软剂,蒸汽还可以让衣服平整如新,完全不用担心柔顺剂里的化学试剂伤害衣物和皮肤。而对于健康而言,蒸 汽洗可以使整个内筒的温度达到60度,不仅能彻底去除可见污渍,更能杀除99.9%的常见细菌。值的一提的是,为了解决繁琐的操作程序,LG Twin Wash洗衣机将清洗、除菌、柔顺、除褶皱等操作步骤统一智能化,只要一个按键就可以轻松搞定。

  CordZero让灰尘细屑去无踪 让妈妈放心更安心

科技生活智造家 LG高端家电全国巡展席卷深圳LG高端家电巡展南京站,用户现场体验CordZero无线吸尘器

  对于一个全能妈妈而言,保证了食物和衣物的洁净后,更应该注意到生活环境的洁净。LG CordZero无线吸尘器创新性设计了全球首创的无线设计,摆脱电线困扰可以随心的在家中操作。CordZero无线卧式吸尘器超强的吸力能够吸附重达 3.5KG的饮料,对于灰尘细屑等污染物更是不在话下。外加自动跟随功能,简简单单就能轻松完成过去几小时才能完成的家务劳动,做到真正的解放妈妈。

  LG电子将众多智能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为消费者提供一次亲身体验智能家电产品的机会。在传递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的同时,还将宠爱妈妈的新主张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让妈妈们感受到最真切的宠爱与呵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