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 Wash洗衣机空降LG高端家电巡展北京站

icon 2015-08-13 09:20:11
icon 0

摘要:继上周末南京活动的火爆之后,本月15/16两天,LG电子将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举办盛大的“宠爱妈妈新主张”家电体验路演活动。

  ‍继上周末南京活动的火爆之后,本月15/16两天,LG电子将在北京悠唐购物中心举办盛大的“宠爱妈妈新主张”家电体验路演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在 现场体验LG主打的众多智能高端家电产品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同时有精美礼品相送。如果足够幸运更有机会抽取每天一台免费LG  G4手机!

  完成规定的体验内容并在微博晒出参与感受及现场照片获得最多转发的消费者便可获得LG G4抽奖机会,没有获得LG  G4的消费者在完成任务后也可获得竹盐牙膏,旅行套装等精美礼品。另外,LG还邀请到国内著名绘画师为消费者现场进行个人卡通素描画像。

  北京被网民戏称为“雾都”:除了漫天的雾霾之外,风沙也在不断侵扰着这座城市。对于消费者而言,痛苦的莫过于每天开窗通风后屋里总有脏脏的一层 灰尘,通风的同时还需要费劲清扫房间。届时,活动现场将展出获得全球知名大奖《红点奖》的LG   CordZero无线吸尘器,相信可以足够吸引消费者眼球,拥有分类存鲜系统的LG双·门中门冰箱和带有自动清洁功能的钢净系列洗衣机和带有蒸汽功能的韩 国原装进口Twin-wash洗衣机也将一并展出。

  CordZero除尘利器 解放妈妈劳动力

Twin Wash洗衣机空降LG高端家电巡展北京站LG CordZero无线吸尘器

  对于雾霾满天的北京而言,开窗通风后地面出现的灰尘让妈妈们苦不堪言。每一次清扫都伴随着身心俱疲的糟糕体验:由于电线羁绊无法触及的小角落、 吸力不够导致需要反复用力清洁、屋里没有插座还需要接插线板……现在有了LG,一切都变得很轻松!LG   CordZero无线吸尘器创新性设计了全球首创的无线设计,摆脱电线困扰可以随心的在家中操作。CordZero无线卧式吸尘器超强的吸力能够吸附重达 3.5KG的饮料,对于灰尘细屑等污染物更是不在话下。

  除了灰尘之外,恼人的还有掉落的毛发,特别是家中养有宠物的消费者对此更是深恶痛绝。LG   CordZero无线立式二合一吸尘器拥有防缠绕刷头,再也不用打扫完房间之后还要花更多时间清理恶心的刷头。双电池组还保证了续航时间,即便房屋面积再 大也能一次性轻松解决家务,做到真正的解放妈妈。

  食材存鲜是关键 双门中门冰箱健康又保鲜

  

Twin Wash洗衣机空降LG高端家电巡展北京站LG双门中门冰箱

  此次巡展中原装韩国进口的LG全新双门中门冰箱带来了“分类存鲜”的理念。相信大家都对韩剧中韩国主妇们打理得井井有条得冰箱印象深刻,而LG 双门中门冰箱可以让消费者轻松掌握这一诀窍。门中门不仅方便了消费者拿取食材,更重要的是门上的空间得到充分利用,不管是爸爸的啤酒、妈妈的面膜还是孩子 的零食都能找到自己的专属空间存放。而新鲜的蔬菜和可口的水果也能找到自己的空间,更不用说对于保鲜要求较为严格的牛肉和生鲜啦。保鲜的同时LG双门中门 冰箱的健康做得一样到位,搭配99.99%抗菌过滤器+可以洁净冰箱内部空气并且杀灭细菌,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家人的食品卫生!

  用干净的洗衣机洗干净的衣服

Twin Wash洗衣机空降LG高端家电巡展北京站LG钢净系列洗衣机

  LG钢净系列洗衣机强大的净瀑洗功能利用离心力模拟了瀑布的强劲水流来冲刷内桶桶壁,每一次洗衣同时也是对内桶的清洗,保证在干净的洗衣环境中 洗出干净的衣服。内桶采用抑菌性堪比医疗器材的全不锈钢材质,避免在洗涤过程中残留细菌,配合LG独有的高温桶除菌功能,利用60度高温除菌方式与旋转水 流,彻底清除污垢。除此之外,LG钢净系列洗衣机还拥有   6种智能手洗模式,模拟人类手洗的敲、搓、挤、揉、摇、解等动作,让衣物得到如妈妈手洗般的完美洗涤体验。

  另外,对衣物洗涤及呵护要求很高的妈妈而言,LG也有最佳的解决方案。在今年CES上广受好评的韩国原装进口Twin   Wash洗衣机此次也将来到活动现场。Twin   Wash是LG今年推出的全新概念性洗衣机,通过上滚筒下波轮的组合实现双重洗涤。另外在上半部分的滚筒洗衣机内,还搭载有LG独创蒸汽洗涤功能,通过蒸 汽分子深入衣物纤维内部,不仅能够去除细菌及过敏原,还可以一步进行衣物的柔顺和清新。使衣物远离病菌和褶皱,烦人的异味也从此消散。

  LG电子将众多智能产品带到消费者身边,为消费者提供一次亲身体验智能家电产品的机会。在传递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的同时,还将宠爱妈妈的新主张传递给每一位消费者,让妈妈们感受到最真切的宠爱与呵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