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空调独揽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icon 2015-08-13 15:52:28
icon 0

  8月12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指导、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主办、中国电子报社承办的“第五届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空调巨头奥克斯一举赢得2015年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和2015年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两项大奖。

  据了解,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是家电行业唯一聚焦电商领域的行业性盛会,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在本次论坛上,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中国电子 报社综合政府官方经运数据、主流电商、市场研究机构的分析数据、消费者评价指数评选发布了2015年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和2015年上半年中 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奥克斯荣获空调类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品牌,奥克斯KFR-51LW/R1TC01+2 定速冷暖智能空调捧得2015年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最受欢迎产品。

奥克斯空调独揽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与高峰论坛同期举行的《2015上半年中国家电网购分析报告》对奥克斯在今年上半年的出色表现给予高度评价。《报告》认为,在精品战略指引下,奥克斯 有效提升了产品品质,并开始对中高端空调市场发起争夺,目前稳居线上空调类目零售量前三强。《报告》指出,奥克斯空调已经形成自成体系的营销玩法和成熟完 善的电商运营生态体系,针对不同人群进行有针对性的促销。今年上半年,奥克斯空调与京东、众筹网一起进行众筹。近期热卖的奥克斯儿童空调就是一款利用线上 优势邀请消费者参与的C2B定制产品。

  据悉,近两年稳居线上空调品牌第一阵营的奥克斯充分利用线上线下产品差异化策略,瞄准不同消费群体,有效避免了线上线下左右手互博;同时,线上线下一样的优惠价格也让线上消费者可以享受线下的购物体验和服务,让消费者有了更多选择,并促进了整体销售。

奥克斯空调独揽中国家电网购高峰论坛两项大奖

  在不久前结束的“6.18”年中大促中,奥克斯51TC圆柱机5分钟销量过千台,35HRA库存一抢而空,仅“6.18”当天,奥克斯在京东的销售额 就创造了同比增长400%的销售神话。在市场需求疲软、行业库存居高不下、政策扶持等红利消失的行业背景下,奥克斯空调取得上述销售业绩实属不易。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这一方面得益于奥克斯空调自转型升级以后对产品创新和品质的投入力度,另一方面准确把握网购市场良机也是重要因素。《报告》显示, 我国家电网购市场规模将继续保持高速增长,今年年底家电网购市场销售额在整体市场中的占比将超过18%,2020年有望升至38%。伴随着在网购市场取得 强势,“中国好空调”奥克斯这一品牌形象也将深深镌刻于经销商和消费者心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