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兰床垫“焕能”全球首发 819品牌日活动

icon 2015-08-13 16:50:43
icon 0

  8月10日,深圳京基100瑞吉酒店,雅蘭集团高规格与阿里旗下天猫、聚划算达成战略合作,一款神秘产品——世界首款主动充能型床垫“焕能”全球首发,一场颠覆睡眠变革的全新产品发布会如期而至。

  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6位劲爆的能量超人,带着性感的能量诱惑入场;充满蓝色炫光的宇宙磁场,360°奔跑的能量光波人,瞬间引爆现场荷尔蒙。Power、energy,让现场来宾仿佛置身能量中央,一场充满能量的全球“求睡”之旅正式拉开。

雅兰床垫“焕能”全球首发 819品牌日活动

雅兰床垫“焕能”全球首发 819品牌日活动

  雅蘭与天猫、聚划算的战略合作,不仅让聚焦了整个行业的目光,更让行业七大男神莅临: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深圳家具协会会长侯 克鹏,天猫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微渺,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晋小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万东辉,比利时Dselee纺织亚洲区总裁WimMaes,雅兰 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为。

雅兰床垫“焕能”全球首发 819品牌日活动

  “焕能床垫”不仅可以用来睡觉,也可以用来做其他事,希望所有人都因为“焕能床垫”而能够保持十九岁的心情、能量。让你睡了,还想再来一次。——天猫家装事业部总经理微渺。

雅兰床垫“焕能”全球首发 819品牌日活动深圳家具协会会长侯克鹏

雅兰床垫“焕能”全球首发 819品牌日活动中国睡眠研究会秘书长晋小虎

雅兰床垫“焕能”全球首发 819品牌日活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万东辉

雅兰床垫“焕能”全球首发 819品牌日活动比利时Dselee纺织亚洲区总裁WimMaes

雅兰床垫“焕能”全球首发 819品牌日活动雅兰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为

  焕能-唤醒无限可能

  作为此次发布会的主角——雅蘭世界首款主动充能型床垫“焕能”,将全面开启睡眠的焕能时代,用了它,就像钢铁侠拥有了动力装甲,美国队长拥有秘密血清,大力水手都吃罐菠菜都能变身超级赛亚人一样,一晚让你变身宇宙中心super man。

雅兰床垫“焕能”全球首发 819品牌日活动

  通过这款焕能产品,可以缓解疲劳,恢复体能,提升肌肉组织中7%的氧含量,同时让13种光学反应矿物质位身体理疗。全面激活用户“睡能量”,真正实现一边睡觉一边“充电”的功效,一解城市人的失眠困局。

  819睡好觉-焕能日!

  雅蘭作为中国睡眠和幸福的担当,联姻天猫、聚划算造节啦!雅蘭“819睡好觉-焕能日”,让你找个理由约TA好好睡。

  这一天,线上,“睡好觉 焕能日”会与“缺觉人民”共同分享每一次的睡眠体验;线下,焕能系列床垫会365天保证“缺觉人民”能量满满,拉开“边睡觉边充电,能人睡眠时代”的大幕。

雅兰床垫“焕能”全球首发 819品牌日活动

  “819睡好觉 焕能日”,让我们一起相约天猫、聚划算,与雅蘭“焕能床垫”来一个深度接触,一起“焕”醒生活无限可能。

  50年来,雅蘭始终专注于对优质睡眠的探索,从中国第一张弹簧床的传奇开端,到今天世界首款主动充能型床垫的诞生,而所有的一切,雅蘭只为让你好好睡一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