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商业装修品牌领导者 郑州科美装饰

icon 2015-08-13 12:21:09
icon 0

摘要:科美装饰由董金栋先生与1998年创办,本着让更多人享受商业空间愉悦购物的原则,与科美装饰众多优秀设计师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17年,已发展成为专业从事商业设计、装修和施工,商业道具展柜产品生产和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科美装饰由董金栋先生与1998年创办,本着让更多人享受商业空间愉悦购物的原则,与科美装饰众多优秀设计师一起走过了风风雨雨的17年,已发展成为专业从事商业设计、装修和施工,商业道具展柜产品生产和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为河南省18地市众多品牌送去更多的设计理念和过硬的施工质量。

河南商业装修品牌领导者 郑州科美装饰

  公司简介
科美装饰创立于1998年,总部设于银基广场7F大户中心 ,下设设计公司,道具展柜工厂,装饰公司,三个运营机构,3家店部3大分子公司的恢弘规模铸造了公司健康发展的和谐格局,“艺术空间 愉悦消费”的经营理念更是其占据商装市场制高点的撒手锏。其所走过的荣耀历程已深深镌刻在中原百姓心目之中,多次被评为“河南省绿色环保装饰企业”、“全国商业装饰装修行业AAA级诚信单位”、“郑州市工商联服装商会副会长单位”、“银基商会俱乐部会员单位”,连续5年被评为“河南省诚信企业”等荣誉。

  基本信息

  所在地:河南 郑州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人:董金栋                  成立时间:1998年
经营范围:装饰装修,装修设计制作,展柜,道具设计制作加工,广告设计制作。
企业规模:300人左右
服务范围
1、商业店铺空间设计施工
包括:商业店面,商场、商店、专卖店,服装、化妆品、珠宝、电器。
2、酒店餐饮娱乐设计施工
包括:星级宾馆酒店效果图,大堂,共享空间,大堂吧,四季厅效果图,商务中心,多功能厅,迪厅,酒吧,咖啡厅,桑拿,KTV,歌厅,包间,茶坊,游泳,健身,网吧,美容美发,SPA,婚纱、影楼,餐厅,西餐厅,中餐厅,宴会厅,歌舞厅等。
3、公共办公空间设计施工
包括:办公楼,写字楼,写字间,大厅、门厅,接待台,总经理室,总裁、行长、局会议室,接待室,资料室,大会议厅,学校,书店,幼儿园,展览馆,博物馆,邮局,音乐厅,影剧院,体育馆等,建筑外观效果图,鸟瞰效果图。

  阳光8小时服务
阳光8小时服务是科美公司建立的客户投诉快速反应机制。接到投诉后,科美客户服务部将由专人在8小时内就投诉内容建立详细的档案并形成解决方案,公司保证在24小时内完善处理,并取得客户签字认可。

  服务品牌

  鄂尔多斯一珂锦绣速品风拂恒源祥金利来家世界商场

  雅狮堂 VE  燕姿名店 ODD 东方金博 3M U9U9酒类连锁

  BOSS 诺曼比菲巴蒂娜卡巴依米兰风尚 76人烩面等

  愿景陈述

  商装创新的先行者: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创造新的服务理念和模式,推进商装业的产业化和标准化进程,引领河南商装行业走向成熟;
集成服务领先者:通过自身管理能力和整合能力的加强,不断提高科美在河南完整商装领域的领导地位,成为国内商业装修集成服务领域的佼佼者;
资源整合的实践者:深度介入上游材料制造及销售领域,整合相关资源,拓宽产业链,并以此确保集成服务的高效实现,从而带动业务增长;
全面服务的提供者:不断研究并紧紧把握客户需求的趋势与内涵,深刻理解装饰领域竞争特点,为客户提供专业级主材服务、施工工艺、产品知识和技术服务的全面解决方案。

  企业文化
争创河南商业装修品牌领导者         用创意赋予设计以灵魂
用艺术赋予设计以品味                用生活赋予设计以生命
用管理赋予施工以严谨                用卓越品质铸造品牌
用诚信高效服务铸造口碑             立足设计  不断创新
立足施工  不断优化                  立足低碳  开创环保健康的生活模式

  所获荣誉
河南省绿色环保装饰企业  
全国商业装饰装修行业AAA级诚信单位
郑州市工商联服装商会副会长单位
银基商会俱乐部会员单位
河南省诚信企业

  公司地址

  地址:河南郑州市一马路银基商贸城7A030

  地址          :河南郑州市建邺五栋大楼C座1308

  地址:河南郑州市曲梁工业园F区3栋

河南商业装修品牌领导者 郑州科美装饰

河南商业装修品牌领导者 郑州科美装饰

河南商业装修品牌领导者 郑州科美装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