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城投:大国企 大情怀

icon 2015-08-14 11:14:11
icon 0

云南城投:大国企 大情怀

  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云南城投集团,原名: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2012年7月更名)成立于2005年4月,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组建的现代大型国有企业,是云南省人民政府授权的城建投资项目出资人代表及实施机构。2009年2月,公司纳入云南省国资委监管。

  集团成立以来,坚持走市场化道路,结合政策导向,突破市场、资源制约瓶颈,努力在更大范围内配置资源、拓展市场,实现投融资的良性循环。经过十年的发展,集团总资产已逾900亿元,拥有20多个控股子公司,业务涵盖城市开发、城镇水务、文化旅游会展、医疗、生物医药、金融教育、酒店等多领域的发展战略格局。

  云城投董事长在致辞中说过:让城市生活更美好!一句简单的话,没有豪言壮语,只有默默践行,这是大国企的大情怀。所以,有了越来越美的昆明城,有了昆明城的明珠——融城优郡。

  融城优郡项目共分两期开发,是一个集高品质住宅、超高层专业写字楼、临街型街区商业于一体的价值综合体。项目拥有集点式全开阔建筑设计,极端让渡居住价值。

  营销中心地址:云南昆明一环·滇池路与西园路交叉路口

云南城投:大国企 大情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