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敏”之王 像做抗敏护肤品一样做洗衣液

icon 2015-08-14 08:38:22
icon 0

摘要:“我知道法国很多护理敏感肌的护肤产品,得到全球众多女士的信赖。那么女士们全身肌肤的敏感呵护就交给绿柏薇吧,因为从沐浴洁肤到洗衣护衣,我们都为防敏感而存在!”

  ‍—— 法国绿柏薇,把防敏感护肤品的标准应用到日常洗衣护衣产品

  “我知道法国很多护理敏感肌的护肤产品,得到全球众多女士的信赖。那么女士们全身肌肤的敏感呵护就交给绿柏薇吧,因为从沐浴洁肤到洗衣护衣,我们都为防敏感而存在!”

  —— 法国全天然环保品牌绿柏薇 CEO Michel Leuthy

  可能你也经历过这样的情况,有时候,身体的皮肤会忽然感到莫名的瘙痒;床单被铺明明是刚洗换的,但晚上还是有不知哪里被虫子咬的感觉;换季的时 候,皮肤也特别容易干涩,瘙痒…以前,我们都把这些原因归结为敏感体质、螨虫或油脂平衡的季节变化,原来传统化学衣物洗涤剂的有害化学残留,也是引起敏感 的主要原因。绿柏薇CEO  Michel   Leuthy认为防敏感在日常清洁用品中非常重要:“因为我们和家人都会随时和这些产品直接接触,尤其是洗衣液。”衣服和我们的身体皮肤长时间紧贴,隐藏 在衣物纤维里的化学洗涤剂残留,即使是一点点也有可能引起刺激、敏感、瘙痒,甚至呼吸系统和其他疾病。所以,要像做防敏抗敏护肤品一样做洗衣护衣产品,才 能让家人的贴身健康受到保障,让全身肌肤时刻得到全面的防敏感呵护。

无“敏”之王 像做抗敏护肤品一样做洗衣液权威双认证,洗衣液达到护肤品的防敏感级别

  绿柏薇洗衣护衣系列的零敏感级别获得“欧盟生态标签”EU   Ecolabel认证标准和法国防敏感协会ARCAA双重权威认证。号称是行业里最严苛的生态环保认证标准,以其申请标准严苛、执行审核严苛和监督独立严 格而深得信赖。贴有欧盟标志就证明产品是全天然成分,不含有含化学物质,无致敏成分而且整个生命周期都符合环保的标准。ARCAA   是法国防敏与免疫协会的防敏感认证,一般是护肤品才申请的认证,而绿柏薇是第一个连洗衣液也拿到这个认证的品牌,证明绿柏薇洗衣液:零过敏原,零可疑物 质,零有害残留,100%通过敏感人群测试,高效洁净同时呵护敏感肌。

  

无“敏”之王 像做抗敏护肤品一样做洗衣液科学家帮你测试:高效洁净 层层验证

  照顾防敏感的同时,绿柏薇也绝对没有忽视洗衣液的洁净功能。   作为法国销量第一的全天然洗衣液,绿柏薇所有产品的功效都是有层层验证的。欧盟生态认证标签就严格规定,贴有该标志的生态环保产品功效必须达到甚至超过传 统化工产品。绿柏薇的实验室,还有科学家帮你测试产品去污能力,不同的污渍顽渍,用不同型号品牌的洗衣机,机洗手洗,都要达到卓越的洁净效果。

  

无“敏”之王 像做抗敏护肤品一样做洗衣液工厂NOVAMEX实验室里,绿柏薇的科学家天天帮你“洗衣服”,测试产品效能。

  “让更多人使用环保产品,健康地球,明天会更好!”

  —— 法国全天然环保品牌绿柏薇 CEO Michel Leuthy

  肌肤不敏感,地球不敏感

  在法国, 超过2200万人受到过敏的困扰, 消费者对于防敏感的要求特别高也是很基本的一个需求。有无「   敏」之王之称的绿柏薇(L’Arbrevert)是法国销量第一的全天然环保清洁品牌,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天然高质高效的日常清洁产品同时,注重环保, 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绿柏薇畅销全球30多个国家,进入中国后也受到很多中国注重健康品质,环保生活的消费者肯定,目前已经在全国三十多个城市有超 过100个零售点,更可以在主要电商平台:天猫、京东、1号店等搜索“绿柏薇”。绿柏薇洗衣护衣系列有各种全天然零敏感的产品满足你不同的需要:内衣专 用、丝毛棉麻等精致衣物专用、婴幼儿专用、衣物柔顺、超强去渍、手洗机洗等等。健康洗衣同时,尽量减少对水资源、对环境的负面影响。

  作为防敏感专家,8月中旬备受期待的绿柏薇个人护理系列,将带来适合全家人肌肤护理的全天然沐浴露和洗手液,当然,极度敏感肌肤也将得到最极致的呵护。

无“敏”之王 像做抗敏护肤品一样做洗衣液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