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安装工悬空12米给百年古镇安装太阳能

icon 2015-08-14 11:41:12
icon 0

摘要:云南省腾冲县和顺古镇以完整而古老的明清汉族建筑闻名于世,全镇住宅环山而建,绵延三公里,颇为壮丽。沈先生就是古镇上的一位住户,他有一个愿望,就是为家里安装一台太阳能热水器,但这个看似简单的愿望却一直无法实现。

海尔安装工悬空12米给百年古镇安装太阳能

  云南省腾冲县和顺古镇以完整而古老的明清汉族建筑闻名于世,全镇住宅环山而建,绵延三公里,颇为壮丽。沈先生就是古镇上的一位住户,他有一个愿望,就是为家里安装一台太阳能热水器,但这个看似简单的愿望却一直无法实现。

  原来,与现代住宅不同,沈先生家房屋是传统的老式木房,小小的屋顶用老瓦斜面铺制,根本没有足够的面积安装太阳能;而且,沈先生家的房子共有3层,4个 卫生间分布在不同的位置,所有太阳能水管都需要走外墙,这就意味着必须在12米高的墙上进行悬空作业……安装难度大、危险性高,沈先生想要用上太阳能热水 器几乎是不可能的。

  沈先生曾经尝试咨询过几个品牌,毫不例外地都被拒绝了。在快要放弃的时候,有人向他推荐了海尔太阳能,沈先生立即联系腾冲县海尔太阳能专卖店,没想到海尔太阳能专卖店的邓经理答应了他的请求。

  海尔太阳能的技术人员在现场勘查后,结合位置面积、采光和安全等因素,提出焊接支架,并在支架上加宽面积悬空安装太阳能的解决方案。虽然已经对悬空安装作业有所准备,然而,实际过程却比预想的还要困难很多。

  沈先生家屋顶只有一个非常狭小的天窗,太阳能产品部件没办法通过天窗运送到屋顶,只能从屋后狭窄的过道把产品一点点地吊上去,为了保证沈先生家百年传统 的木质墙面不受损伤,海尔太阳能两名安装工人悬在墙外,全程跟随产品部件上升到屋顶;此外,最大的难度在于工作人员要从外墙安装太阳能水管,就意味着几位 海尔安装人员要长时间悬空呆在12米的墙外,仔细铺设水管分别到4个卫生间。

  最终,海尔太阳能团队克服种种困难,在沈先生家不足2平米的屋顶上成功安装了一台36管太阳能,并且用高质量的集装箱支架装置保障百年老屋的安全隐患为零。

  “用上太阳能热水的愿望总算实现了!”沈先生激动地不断感谢海尔太阳能安装团队,因为亲身见证了整个安装过程的艰难,沈先生深知自己心愿的实现有多么不容易。

  在腾冲,海尔太阳能在当地市场占有率近一半,位居第一。想用户所想,竭尽所能为用户提供最佳解决方案是海尔太阳能成功的关键。为更多当地居民提供舒适的 热水是海尔太阳能的信念,他们坚信有太阳的地方就有海尔太阳能。这也是海尔家电始终以用户为中心的信念表露,而近期对外开放的透明工厂更让用户感受到海尔 智能化生产操作的细节之美,展现了最真实的海尔,海尔信心十足。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