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立民在换届大会中发表讲话

icon 2015-08-14 14:43:26
icon 0

陈立民:各位委员,各位专家,各位领导上午好。请允许我代表我们绿委我们的领导,转达他的意思。他的意思是三个层面。

    第一是感谢,第二是祝贺,第三是寄语。

    首先感谢我们的会长跟我们一起严守第一届,我们携手走过的历程,从世博会走来我们把绿化写在我们上海的版图上,写进我们的标准里面,出了我们的政策。而且我们建立了我们这样的协会团队,更加壮大了。这样对我们的绿化市容行业,对我们的群众绿化,我们的绿委是一个很大的支持,给我们一个技术上的支持。也感谢各位专家,各位领导对我们上海绿化市容行业,绿委工作的支持。

    第二,对我们新一届的夏平会长,这一届的委员,刚才宣读的专家表示祝贺。我们上海绿化市容行业我们现在正在编制十三五规划,而且还在编制2024年的规划,我们感谢你们跟我们继续携手,把我们的规划实行。

    第三,让我们共勉的寄语,我们绿化行业和我们绿化委员会,和我们建材协会绿化分会都是一个团队,我们三个团队有三重意思在里面。一个是政府的背景,一个是绿委的背景,还有一个是协会的背景,企业的背景。我们三个团队是想谱写这样的曲子,就是让上海更美丽。让中国更美丽,而恰恰材料的丰富是给我们美丽的支撑,也是生态文明的支撑。所以我们希望大家一起从四个方面有突破。

    第一,继续把标准化的工作向前推进,我们通过试点示范把标准变成可复制可推广产业化的东西。变成带来知识经济的,带来我们各个企业带来利润的东西。

    第二,我们的国际化。上海要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绿化是技术最高的,难度也是最高的,恰恰需要吸取大量国际经验,今天有幸法国专家也来给我们讲解,我们希望把国际的标准,国际的工程,国际的先进成熟的经验,通过企业带进来。

    第三,我们希望信息化,希望信息共享,政府很多事情希望跟你们沟通,你们大量的信息跟我们沟通。我们希望推动互联互通信息化平台,跟我们嫁接。

    第四,技术创新,上海要建设创新中心,其实最关键的,最活跃的是我们的企业家,没有你们的先行先试,我们的创新是没有办法实现的。

    最后让我们预祝第二届我们的峰会更上一层楼,谱写我们更好的明天,谢谢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