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夫人”保健按摩磁梳:选对梳子 巧养生

icon 2015-08-14 09:55:10
icon 0

摘要:现代生物医学研究发现,磁场已经成为继阳光、空气、水之后的第四大生命元素,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物质。

  ‍现代生物医学研究发现,磁场已经成为继阳光、空气、水之后的第四大生命元素,是人类赖以生存的重要物质。凡是生物体都具有磁性,人体也具有磁性,人类细胞活动和正常生理机能都会受到磁场的影响,现代社会因钢材的大量使用,人体吸收地球磁场相应减少,所以现代人需及时补磁,以平衡体内磁场,预防各种疾病的发生。

  “磁夫人”基于这一现代生物医学发现,研发了国家专利产品(ZL:2008 2015 8791.0)保健按摩磁梳。磁梳以竹木等天然材质为基材,在梳齿末端加入磁力球,梳齿在与人体经络穴位接触时,磁力线就会对穴位进行刺激,起到平衡磁场、刺激穴位的作用,对经络、血管进行疏通,确保身体健康,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磁梳除了用来梳头,也可以当做一个按摩工具,用对了可以防治很多疾病,起到更好的养生保健作用。

“磁夫人”保健按摩磁梳:选对梳子 巧养生(“磁夫人”品牌创始人:周崇敏女士)

  梳头可健脑

  自古以来,梳头就为养生学家所推崇,头部居人体最高部位,人体12经脉和奇经八脉均汇聚于头部,有几十个穴位。用磁梳梳头可以刺激他们,疏通经络,改善血液循环,有滋养头发、止脱生发、缓解头痛、驱散疲劳的作用。用脑过度感觉疲倦时,用磁梳梳头数分钟后即会感到轻松舒适。同时磁梳对偏头痛、神经性头痛、顽固性失眠等症状也有一定的作用,对用脑过度的办公人群尤为适宜。

  梳颈可防感冒、治疗颈椎病

  人体颈部有一个大椎穴,位于第七颈椎棘突下凹处,常用磁梳梳大椎穴,可以预防感冒,治疗颈椎病等。

  梳背可治背痛

  办公室人群因久坐缺乏运动,容易产生背部酸痛,尤其是肩甲、背心窝,肌肉酸痛,总觉得有什么异物顶住。俗话说“痛则不通,通则不痛”,以磁梳的梳背或梳柄拍打背部,然后再用磁梳梳理疼痛部位,可以起到按摩背部穴位,疏通经络的作用,促进血液循环,从而治疗背部酸痛。

  选对梳子才能巧养生

  “磁夫人”创始人周崇敏女士提醒,梳子养生需选对材质,宜选用纯天然材质所制成的梳子,如竹木、牛角材质的梳子,塑料材质的梳子易产生静电,而影响到养生效果。“磁夫人”国家专利保健按摩磁梳,选用天然竹木材质,并在梳齿末端加入磁力球,磁力球磁场与人体磁性相互作用能更好的刺激人体经络穴位,唤醒人体功能,能起到更好的保健养生作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