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写字楼网为更多企业选址高端办公场地

icon 2015-08-14 08:57:21
icon 0

摘要:随着互联网、金融、保险、贸易等行业的不断发展,企业对写字楼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尤其在一线城市。

  ‍随着互联网、金融、保险、贸易等行业的不断发展,企业对写字楼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尤其在一线城市。据仲量联行发布数据显示,北京整体市场甲级办公楼租金保持上涨趋势,2015年第二季度环比增长1.1%,成为连续第七个增长的季度,北京写字楼需求强劲。

北京写字楼网为更多企业选址高端办公场地

  事实上,近些年来随着限购、限价等调控政策的实施,住宅市场正式告别“挖个坑就赚钱”的黄金发展期,步入较低利润率、更强调服务属性、发展更为稳健的“白银时代”。而诸多业内人士均指出,未来十年,此前稍显“落寞”的商业地产或将迎来“黄金时代”。而对那些商业地产的需求者们来说,商业地产的大热却是个既喜且忧的现象。

北京写字楼网为更多企业选址高端办公场地

  商业地产大热,企业将有更多的选择将办公场所、商铺地点放在交通更便利,环境更优美、商业价值更高的地段。而北京写字楼需求抢进,也意味着租金的不断上涨。而在拥有更多可能性的同时,企业们说不定也会患上“选择困难症”,怎样寻找性价比最高的写字楼呢?

  大多数企业会寻求房产中介的帮助,有别于传统的房产中介机构,如北京写字楼网这样的中介网站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关注与热捧,它不仅拥有比传统房产中介更海量更及时的信息发布,也不会向客户收取中介费用,且方便快捷,能为企业节省更多时间。自2006年成立以来,北京写字楼网已经为30多个国家(地区)、数百家企业、上仟位客户提供过专业的房地产需求解决方案,并且实现了“零投诉”的完美记录。现业务区域已覆盖北京市CBD、三元桥、中关村、金融街、亚运村、顺义、望京、亦庄开发区等热点区域,并已在上海、深圳、合肥等地相继设立分公司。

  在互联网越来越普及的今天,人们越来越习惯在网上进行各种活动,网上购物、网上求职招聘,也包括网上租赁与购买房产,更权威更有影响力的网站也成为客户们的需求。就如网购中的淘宝、京东,消费者需要的是信息更全面、服务更完善、品质更有保障的购物平台。而在北京的商业地产界,北京写字楼网就是一个这样的网站。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