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宝利橱柜凭什么让竞争对手谈虎色变?

icon 2015-08-14 10:59:47
icon 0

摘要:买橱柜,你最关心什么问题?90%的人都会说质量和环保。而众多的家具厂商也充分的把握了消费者心中所想,在推荐自己家产品时,质量和环保绝对是重中之重

华宝利橱柜凭什么让竞争对手谈虎色变?

  买橱柜,你最关心什么问题?90%的人都会说质量和环保。而众多的家具厂商也充分的把握了消费者心中所想,在推荐自己家产品时,质量和环保绝对是重中之重。但真正能保证自己产品质量跟环保的厂商却少之又少,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增加了选择的难度,甚至是花了冤枉钱。据业内人士透露,随着橱柜行业暴利时代的终结,企业为谋求利润,不惜通过偷工减料来压缩成本。产品不合格造成的质量问题,甲醛超标造成的健康问题都需要消费者来为其买单。

  为此,在2014年,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曾印发《中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自律公约》,号召会员单位及其他木材与木制品经营单位加强行业自律,依法合规开展生产经营,抵制不正当竞争,防范业务风险,保障消费者利益,促进我国木材与木制品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华宝利橱柜:23年如一品质,成就行业骄傲

  为了对橱柜行业存在的问题一探究竟,笔者走访了近20家橱柜生产厂商发现,华宝利橱柜是唯一一个在品质、环保、设计等方面均能够有所保证的公司,同时也是众多橱柜厂商中经营最久的。经过多方面的了解,华宝利橱柜在行业里有一定的知名度,曾是俄罗斯大使馆橱柜工程中标单位。多年来,凭借一流的品质,产品已获得韩国、日本、俄罗斯、蒙古国、巴基斯坦、法国、意大利等国家消费者的认可。

  华宝利橱柜现有员工近300人,生产及配送基地面积40余亩,车间厂房达1.7万平方米、拥有全自动生产设备流水线及专业手工制作技师团队。值得一提的是客户对华宝利橱柜的设计师均赞不绝口,设计作品常常会超出客户的期望,将橱柜功能与艺术气息完美融合,充分诠释了私人定制、品质生活。

  华宝利橱柜:对品质的坚持是公司发展的唯一准绳

  华宝利自1993年进入橱柜行业以来,始终严把质量关。多年来,公司一直采用进口木材,比如美国的孔雀木、橡木、白蜡木、太平洋枫木;俄罗斯的榆木、核桃木、樱桃木等。一方面增加客户的可选择性,另一方面则是进口板材均以抽捡方式进行质量检测,环保指数均符合国际最高环保标准,从而解决了客户最关心的环保问题。

  除了板材的选择外,五金配件也全部采用进口品牌,从整体上保证橱柜的使用寿命。华宝利橱柜在耐用性、承重性、耐潮、抗腐蚀等方面具有同行产品无法超越的优势。正是华宝利对品质的坚持,多年来始终倍受客户追捧,老客户转介绍率甚至超过80%。在橱柜领域,华宝利俨然已成为行业标杆;在消费者心中,华宝利已成为最值得信赖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