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耐德电气全新打造线上“智慧家居体验馆”

icon 2015-08-14 15:35:36
icon 0

摘要:由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举办的2015跨界智慧创想盛宴活动进入第三阶段 “智慧新生”。

施耐德电气全新打造线上“智慧家居体验馆”

  中国北京,——由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举办的2015跨界智慧创想盛宴活动进入第三阶段 “智慧新生”。“智慧新生”结合活动前期历时一个多月的“智慧众筹”阶段,将网友提交的智慧素材融入家居生活场景,由施耐德电气精心打造而成“智慧家居体 验馆”,将带领大家憧憬未来生活的智慧之美。

  

施耐德电气全新打造线上“智慧家居体验馆”“智慧众筹”阶段网友提交的精彩作品

  6 月30日,以“美感发现,智慧新生”为主题的施耐德电气2015跨界智慧创想盛宴正式启动。在此前的6月15-29日美感热议阶段,施耐德电气邀请时尚先 锋们就米兰国际级设计周流行趋势各抒己见,与网友进行思想碰撞,思考人与居住空间的高层次互动,解读不一样的智慧生活方式。“智慧众筹”从6月30日启动 到7月26日落下帷幕,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收到了网友们分享的近千份智慧家居应用素材。从厨房五彩调味瓶到书籍色彩归纳箱;从空气质量监测仪到海绵宝 宝面包机;从全能音响设备到智能光控系统……美感小创意和家居空间有了恰到好处的结合,也让生活充满了智慧灵动的氛围。

  日 前“智慧新生”阶段,施耐德电气创新打造线上“智慧家居体验馆”,将在众筹阶段中收集到的精彩作品融入家庭生活场景,趣味生动的展示了未来智慧家居的情 景。网友们可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体验馆,在宽敞的客厅、开放的厨房与温馨的卧室之间,领略无处不在的精致创意。同时,网友还可以点击画面上的加号来 查看具体创意内容。当然,智慧家居体验馆最独特的地方不止于此——施耐德电气首次使用电脑+手机的双屏互动模式,当网友扫描二维码进入体验馆之后,便可将 手机作为遥控器,在电视、餐厅和卧室等地体验双屏互动,进行电视频道的切换、厨房灯光的变换以及卧室窗帘的智能开合等,真正亲身体验智慧家居的魅力。而在 网友尽情探索未来生活的趣味时,还可通过随机收集的智慧芯片抽奖获得施耐德电气为大家准备的智能手表、京东购物礼券、施耐德电气明星产品等丰厚大奖。

  

施耐德电气全新打造线上“智慧家居体验馆”施耐德电气智慧生活灵感空间——智慧家居体验馆

  施 耐德电气作为消费者身边贴心的用电管理专家,在百余年的发展历史中,凭借对生活美感的独特洞察力与创新前沿科技突破应用,不断开发智慧家居新产品,助力营 造智慧空间。时尚简约的ULTI奥智系列将光滑别致的方形外观与耀目灵动圆形按钮结合,为空间装饰起到点睛之笔,更配备配合EZinstall的无线电系 统操作,轻松设定个性化生活的场景氛围,让起居空间情趣盎然。新研发的Wifi Router是基于电力线通信的无线路由器,通过现有的电力传输线对家庭网络进行设置,提高网络速度的同时更能与双联开关结合使用,设计新颖独特,一举两 得。

  综观施耐德电气的产品,无一不体现着将形式与功能融合的思想,在为人们生活带去便 利的同时,也将美学理念引进千家万户,装点智慧生活空间。目前“美感发现智慧新生”活动的优秀作品正在智慧家居体验馆展出,详情请见 http://schneider.umaman.com/smarthome,让这个汇聚了各界达人智慧生活灵感的空间和双屏互动的独特体验,带你领略 智慧家居风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