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然硅藻泥:体验式营销 好口碑是关键

icon 2015-08-17 11:19:57
icon 0

摘要:相信不少有过装修经历的人,都曾有过这样的想法:真想给某个商家或某种材料打一个差评。无奈的是,线下购物你往往需要预交大部分费用,在送货上门或安装完成后,就需要结清尾款,所以即使你在使用中发现问题,也只能处于被动地位。而如果你买的是正然硅藻泥,...

  相信不少有过装修经历的人,都曾有过这样的想法:真想给某个商家或某种材料打一个差评。无奈的是,线下购物你往往需要预交大部分费用,在送货上门或安装完成后,就需要结清尾款,所以即使你在使用中发现问题,也只能处于被动地位。而如果你买的是正然硅藻泥,你在环保墙材的选择上就会省心很多,其无论是产品质量,还是用户体验流程,都完全以消费者为中心,是真正0差评的绿色建材口碑品牌。
 
       不惧评价 看了口碑再决定
 
       作为国内首家采用小包装试用装的硅藻泥墙材品牌,正然硅藻泥正不断将消费者体验做向极致。”每当有新产品研发出来,我们总会采用免费或只收成本价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征集试用者,从产品的包装、使用便捷程度、使用效果等多个维度对产品进行检验,从试用者的反馈中对产品的优点进行保留,弱点进行改进,以降低产品缺陷,提升消费者的满意度。“北京家和万达的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互联网时代,用户体验才是第一位,有好的产品,为什么不敢让客户试用呢?“
       正然硅藻泥是北京家和万达旗下的拳头产品,借助电子商务无缝覆盖的优势,其产品已被各个地区的消费者所认知和青睐。在不少业主论坛记者都能看到有关正然硅藻泥的正面评价,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改造,是温馨小屋还是奢华大宅,业主们的好评呈现一边倒的趋势,这充分证明了正然品牌已深入人心。
        “这也属于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吧。”北京的黄先生已经是第三次装修房子了,选择的墙材仍然是正然硅藻泥,”算是一种缘分吧,第一次装修时,硅藻泥这种新型材料刚刚推出,想用,又不知道效果如何,而市场上仅有的几个牌子价格高的离谱,于是就去网上找了找,刚好正然在赠送试用装,一试,觉得效果还不错,而且价位也适中,客服人员很专业,连大概用多少量都给算出来了,当时就拍板,就是正然了。“像黄先生这样的资深粉丝,在正然庞大的客户群体中并不少见。口碑相传,让正然坐上了市场扩展的“高铁”,近几年来,用户群体呈现了数倍增长。
      
       无惧比价 打造最高性价比
 
       正然硅藻泥的”群众路线“还体现在它的平民化价格上。”硅藻泥的成本是比传统的乳胶漆、壁纸要高,因为优质的硅藻土储量并不太大,这也就决定着硅藻泥的售价不会太低。“优质、平价是北京家和万达系列产品的普遍特点,正然硅藻泥也并不例外。
       ”家和万达一直以打造绿色环保材料为己任,多年来也推出硅藻泥、蛋白泥等多款新品。如果你研发出来很多的环保产品,却不被消费者所认可,对他们的装修没有帮助,那对环保也没有太大贡献。这才是我们采取平民化价格的初衷。“北京家和万达的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正然硅藻泥在业界率先开辟了电子商务市场,利用网络的便捷与快速,将一流的产品和服务提供给追求环保生活的业主,在降低各项运营成本的同时,也借助于淘宝、京东、当当等电商平台,把更多实惠让利给了消费者,经数年磨砺,打造出最具性价比的硅藻泥品牌,连续5年蝉联全网同类产品销售冠军。
       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说一位业主选择正然是侥幸,那数万名业主竞相选择并推荐给身边的亲戚朋友、左邻右舍,就充分证明了正然已用优质的产品质量及高于同行的性价比征服了挑剔的业主们。
 
       效果比拼 有多少种想象就有多少种效果
 
       “我们一直很重视消费者的每个疑虑,因为他们的问题中隐藏着最真实的客户需求。”从整合出《墙面装修红宝书》到推出墙材计算器,从墙面喷水实验到装修施工视频,从施工案例分享到发动业主秀装修效果,正然走出的每一步都很消费者的需求息息相关。
       “相较于乳胶漆、壁纸等传统墙材成熟的施工工艺来说,硅藻泥的施工则更具艺术性,如果你保守,可以在墙面做些简单的造型,如果你前卫,可以在墙面上发挥各种想象,想法有多丰富,效果就有多精彩,有了硅藻泥,墙面将变得不拘一格,新意十足。”上海一装修公司的设计总监杜先生向记者分析到,“最关键的是,硅藻泥具有乳胶漆、壁纸所无法匹敌的吸收分解甲醛,呼吸调湿,吸收异味,隔热降噪等功能,明明可以拼颜值,却偏偏选择了拼实力,这也是硅藻泥必火的原因所在。”
       对于追求个性的80后、90后来说,硅藻泥的艺术塑形能力深得他们的认可,选择用硅藻泥装饰客厅、电视墙、儿童房、书房等空间的家庭正越来越多。”8090后们,对生活品质有着更高的追求,他们不再将就,愿意选择自己喜欢的生活,硅藻泥将走入更多年轻家庭,为他们带来绿色、舒适、创意的新生活。”
 
       随着互联网和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口碑对品牌的影响正越来越大。正然硅藻泥等环保墙材将凭诸多功能性优势,携数万名客户的良好口碑,借环保墙材风靡之势,定将在与传统墙材的对比中脱颖而出,成为广大业主的新选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