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奥运冠军之间可能只差一个艾谱保险箱

icon 2015-08-17 10:36:22
icon 0

摘要:随着居民生活水平和安全意识的提高,近年来家庭购买保险箱的需求在不断地上升,家用 防盗保险箱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和安全意识的提高,近年来家庭购买保险箱的需求在不断地上升,家用 防盗保险箱也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但是你知道吗,一款安全美观的艾谱保险箱不仅能起到防盗的作用,而且还能帮消费者牢牢锁住对于珍贵回忆的瞬间。在8 月7号的那一期《爸爸去哪儿》中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

  当时,《爸爸去哪儿》剧组摄影师拍摄到,邹明轩的妈妈、奥运冠军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带领剧组一行人走进一个房间,冉莹颖打开了一个保险箱,然而让大 家吃惊的是,她从保险箱中拿出来的并不是价值连城的东西,甚至在很多人眼里可能一文不值,在这些东西里面有有邹明轩的照片,有冉莹颖产后戴的手环以及邹明 轩戴的脚环等等,大概最为贵重的就是那块金镶玉,那是冉莹颖收藏着准备送给长大后的邹明轩。这些东西并不是很贵重,为什么要存放在保险箱中呢?原来,这些 在我们看了不值钱的东西,但是在冉莹颖一家人心目中,这些东西的地位却是珍贵无比的,因为这是满满的爱和亲情的象征,这些都是珍贵的回忆。

  据悉,冉莹颖家中所用的那款保险箱是由宁波艾谱保险箱公司所产的尊睿系列保险箱,这款系列的保险箱不仅在技术上采用全球独创的T.Spin- Lock旋风锁扣技术等众多创新技术,大大提升了防盗性能,在此基础上,睿系列保险箱采用高档汽车烤漆设备,经磷化防腐、防锈处理后高温烘烤,大大提升了 其外形的美观程度,为了让传统的铁疙瘩与现代家居装修融合起来,艾谱保险箱在外观上也采用了多元的设计,以家居风格的造型将美观与安全集一身。

  在传统上,人们认为保险箱一般只有防盗功用,但是在今天,其实保险箱已经不局限于保护财务,还能保管人生中值得回忆的每个瞬间。邹市明家的保险箱恰 恰说明了艾谱保险箱的多重功效,一个保险箱不仅可以用来存放财务,还能存放那些有纪念意义的物品和照片,等到多年之后,就不会因为这些物品的遗失而后悔 了。

  如今市面上保险箱品牌琳琅满目,各大商场、家居市场、甚至在电商中都能随处可见家用保险箱的身影,对于消费者来说,买一个适合自己的保险箱就显得那 么重要。一个适合家用的保险箱,不仅要具备防盗的性能,而且在外观上要简洁时尚,而艾谱保险箱正式做到了这两点,在当今的市场上备受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 在未来,艾谱保险箱也会努力朝着满足消费者对家用保险箱的功能需求来奋斗,为更多的家庭带来精致安全的生活。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