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最美八月,惠达西藏探秘之旅出征在即

icon 2015-08-17 15:38:24
icon 0
  八月的西藏,美轮美奂,犹如人间仙境,让你忘却尘世间的烦恼;广袤的疆野,蔚蓝的天空,还有那些率真的藏民都在时刻提醒着你,这里就是令无数人神往的圣地。

  8月19日,惠达卫浴“我去西藏泡幸福”即惠达卫浴全球沐浴文化探秘之旅将从成都正式启程,60余名幸运顾客将前往拥有八百年沐浴文化历史的西藏,感受沐浴文化的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相约最美八月,惠达西藏探秘之旅出征在即

  本次“我去西藏泡幸福”活动是惠达卫浴在2015年为消费者带来的一次重大回馈,在五天四夜的行程中,60余名幸运顾客将体验到藏地文化独特的魅力。从千年圣殿布达拉宫,到信仰之地大昭寺,再到神圣的纳木错湖,探秘之旅团队将一路行进,去感受藏族当地文化的辉煌与传承,去体会朝圣者们的虔诚信仰,并最终在当地的地热温泉中进行神圣的沐浴祈福活动,洗去心中的烦恼与忧怨,使灵魂获得片刻的宁静。
  “这一刻,我们升起风马,不为祈福,只为守候您的到来。”
  8月19日,惠达与您不见不散,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温馨提示:
  1、八月份的西藏,气候是非常舒适的,气温在10°~25°之间,正是避暑的好去处,但是室外活动的话注意防晒,建议穿薄长袖长裤;去海拔较高地方时,则要记得都要带上保暖性较好的衣服。
2、去西藏要注意预防高原反应,进藏前可以提前喝红景天、高原安对治疗高反有明显效果,刚来西藏头2、3天建议不要洗澡,少运动多休息。
  3、在西藏会几句藏语是非常必要的,一些常用语很管用比如:扎西德勒(吉祥如意)、突及其(谢谢)、如索得波饮拜(你好吗)、名卡热(你叫什么名字)、卡里沛(再见)、广达(对不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