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吉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盛大举办

icon 2015-08-17 17:22:57
icon 0

摘要:8月13日下午,香港吉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在佛山顺德隆重举办,集团董事长谢国庆、各大股东和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领导以及吉美家具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庆典活动。

  文/雷文霞、谢成东

  8月13日下午,香港吉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在佛山顺德隆重举办,集团董事长谢国庆、各大股东和广东省湖南商会家具协会领导以及吉美家具集团全体员工共同出席了庆典活动。

香港吉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盛大举办

  十年光阴,时光荏苒,吉美家具企业也在行业沉浮中发生着蜕变。集团董事长谢国庆在致辞中表示,十年历程吉美人风雨同舟,共同成长与进步这是吉美企业最宝贵的财富,十年来吉美一直坚持做诚信企业把产品品质放在第一位,与吉美合作的所有供应商们也从没有因为产品和货款的问题而发生不愉快。简单的东西经受十年考验并不容易,但吉美致力做诚信企业的宗旨永远不会改变。面对时下残酷的行业竞争和行业洗牌,谢国庆也表明,对于吉美而言只有不断成长和完善,大胆创新,勇往直前为前十年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也为下一个十年吉美家人们的致富路齐心协力,共同奋斗。

香港吉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盛大举办

  吉美家具厂长李义也在致辞中深情流露对吉美产生的感情,作为直接接触家具生产和制造的人员,李义对吉美公司有着不可言说的情愫。十年来,他看着吉美企业由一个小工厂作坊发展到如今的家具行业佼佼者,从几个员工的小作坊发展到职工数百人的专业化厂房、上千品种的中型企业,这都是上至董事长下至吉美每一位家人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他也呼吁,同心同德一起把吉美做大做强。

  随后,吉美集团几位创始人共同上台进行祝酒仪式,至此,盛典活动圆满结束,也完满地为吉美上一个十年画上句号,下一个十年,吉美整装待发,行走在路上,全心全意服务家具行业,打响行业标杆旗帜。

香港吉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十周年庆典盛大举办

  【相关链接】:

  吉美家具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家私企业。其主要产品为民用板式家具系列。拥有国内外最先进技术的生产设备,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员。

  吉美家具以“麒美轩”主导品牌服务市场。家具的原材料选自按照“IS09001”质量体系管控的环保型企业,保证了产品的高质环保。现“麒美轩”拥有七大系列:“欧雅”、“北欧尚品”、“芭蕾”、“格莱豪庭”、“金典”、“典雅”、“清雅"。产品品质优越,款式新颖,符合国际质量标准和现代消费理念。
  

  麒美轩家具一直以来以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产品风格独树一帜。产品在设计上吸收了新古典家具元素,设计优美大方,极具个性,整体庄重又别具一格,极富时代气息。产品精雕细琢,用材考究,做工精细,品质卓越;风格清新雅致,工艺精致细腻,深受国内市场青睐,并畅销海内外。

  2011年3月份麒美轩家具在东莞名家具展会上推出风靡一时的韩式新古主义代表作:典雅系列!该系列创韩式新古典家具先河,以个性的设计、卓越的品质及极高的性价比受到广大消费者和经销商的热烈赞誉!业内虽争相仿造,但麒美轩产品以其精湛纯正的产品细节及品味,使仿造者始终无法动摇其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该系列至今畅销国内外,经久不衰,确立了麒美轩家具在新古典民用板式家具业的领头羊地位。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