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

icon 2015-08-17 17:29:23
icon 0

摘要:8月17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接过余姚小家电交易会的接力棒,在中山黄圃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吸引全国家电人再次齐聚中山,使中山家电产业链得到更宽更广地延伸。

“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

  8月17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接过余姚小家电交易会的接力棒,在中山黄圃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吸引全国家电人再次齐聚中山,使中山家电产业链得到更宽更广地延伸。

“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

  2015.8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办证处热情的服务得到买家的认可

  此次中国小家电交易会由中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中山市商务局、中山市黄圃镇人民政府和慧聪网主办,广东省家电商会、中山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支持,中山市黄圃国际会展中心、慧聪家电网承办,志高、奥太乐、韩派等众多企业一一参加,并携创新技术及最新产品出席,又是一场全面争雄之战。

  线上线下双平台 首届O2O采购节

  中国小家电交易会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二十二届(中山十三届、顺德四届、慈溪三届、余姚两届)。2015年8月,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将在浙江余姚、广东中山和广东顺德三地联袂举办,被誉为“亚洲最大小家电交易会”。

  作为目前国内规模最大的家电贸易类展会,一直以来,为厂、商买卖双方提供线上线下双交易的平台。但在被“互联网”包围的今天,整个家电产业在不断升级,中国小家电交易会的服务亦在不断提升。

“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

  2015.8中国小家电交易会现场川流不息

  “我们也将融入更多互联网元素,此次慧聪家电城(HJDC.COM)和中国慧聪家电联合发起O2O采购节,推动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中国小家电交易会负责人陈珏彬表示。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参与的领头品牌有“美的、德国凯驰、奥马、容声、威力、长虹及美菱”等。

  从微观的角度来说,O2O采购节有助于家电产业基地上的企业节省交易成本、加快交易速度,让企业实现家门口的交易。同时,让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集中认识产业基地上的品牌,实时价格对比,在较短的时间内达成意向采购。

  30万专业采购商 一切为交易而来

  自始至终,中国小家电交易会秉承的宗旨都是“一切为交易而来”,以产业带为根据地,为连接制造企业与渠道买家搭建交易平台,能让买卖双方产生双向助益。

  以参展企业韩派为例,2015年3月的慧聪家电中山展上,韩派携过百款厨卫电器和小家电新品参展,现场挤满了源源不断前来的经销商,首日签单达成2200万交易额。

  流金八月,韩派将以更大阵容参加此次中国小家电交易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平台发布新品,效果和影响力总是能超过预期。

  不仅如此,受邀而来的重庆买家康先生说,选择参加一个互联网基因强大、办展经验丰富的展会是增加合作机会的基础,也是拓展自身线上线下业务的好方法!

“互联网+”时代下的中国小家电交易会

  2015.8中国小家电交易会现场人头攒动

  中国小家电交易会给参展商带来了交易,给采购商带来了商机与新品盛宴,是家电行业发展风向标。中国小家电交易会将延续前一站余姚小家电交易会的精华,完善“线上一个展,线下一个展”,将“交易联动”进行到底!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