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创新综艺 南洋迪克携吴秀波树新标杆

icon 2015-08-18 11:15:39
icon 0

摘要:近期,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屡登热门话题榜,这是继《奔跑吧兄弟》后国内综艺的又一力作。

  ‍近期,综艺节目《极限挑战》屡登热门话题榜,这是继《奔跑吧兄弟》后国内综艺的又一力作。引起不少南洋迪克消费者关注的是,节目设置了众多意想不到和惊险刺激的关卡,甚至第一次在节目中使用了真实爆破,节目从沟通、体能等多方面考验了选手,在多方面的创新也拿下多个第一名,可以说,《极限挑战》开创了中国综艺时代的新开端。

极限挑战创新综艺 南洋迪克携吴秀波树新标杆

  “这就是命,因为是自己选择的,所以不管怎么样都要走下去”,是极限挑战的口号。如同节目中的七位明星选手在坚持挑战极限追求极致,作为中国高端实木家具引领者的南洋迪克品牌也和他们一样,从创立之初就坚定不移的走下去,将时尚、高端、优雅的内涵发挥到极致。在每一款家具的设计上,也不断创新和极限挑战,结合时尚潮流与时俱进。而从选材到进厂到生产的一系列严谨的过程,就好比极限挑战中一套完整的剧情流程,在保证卓越品质的基础上,让用户享受视觉震撼的同时,又能读懂一部耐人寻味的艺术创作故事。

  《极限挑战》作为夏季档上线的强档综艺,在选人方面力邀七位明星男人组成极限男人帮,其良苦用心也好比南洋迪克在家具设计上的独具匠心。而南洋迪克的全球品牌形象大使吴秀波相比极限男人帮的七位明星成员,除了在工作上拼搏外,大叔的年纪又让他多了一份大气和稳重。坐在沙发上的他,给南洋迪克带来的是多一分的厚重感和文化沉积感。人生如茶,吴秀波人生轨迹就像是一壶历经岁月泡开的茶,初饮味之苦,久而觉其甘,所以对于古人而言茶气犹如人之雅气。而这也是体现在吴秀波身上所散发的经过岁月洗涤所沉淀下来的成熟魅力,

  这种魅力与南洋迪克实木家具品牌一脉相承交相辉映。

极限挑战创新综艺 南洋迪克携吴秀波树新标杆

  南洋迪克实木家具不论是从设计生产售卖都体现出对完美与极致的追求,乍看做家具,细看则是在打造一种全新的文化生活气息,在家具中融入设计师对用户期许的打磨,让家具不再是冷冰冰的功能性摆饰,而是饱含了对生活品味的提炼以及对身份地位的淡然。用得越久方才知道材质里的精华,才知道家具里的岁月故事。

极限挑战创新综艺 南洋迪克携吴秀波树新标杆

  从极限挑战再到南洋迪克,看似跨界的产品,却有着完全相似的宗旨。南洋迪克趟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路,改变了传统家具行业的模式,用互联网思维,打造优秀品质,用属于年轻人的设计思路,和沉稳大气的理念,用有故事的实木家具来唤起更多年轻人和事业成功人士对她的喜爱,让他们看到南洋迪克就感受到时尚与优雅,看到南洋迪克就想到温暖和充满爱意的家。

极限挑战创新综艺 南洋迪克携吴秀波树新标杆

  2015年,南洋迪克荣获由国家工商总局授予的中国驰名商标称号,更是签约携手男神吴秀波,开启一段遇上非凡的故事:在产品上势必不断推陈出新,不断的极限挑战,设计出更多符合年轻人和成功人士品位的家具;在品牌上必将更上一层楼,将时尚、高端、优雅、极致的理念传递到每一个温暖的家庭。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