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中区物业协会参观重庆天地 认可丰诚物业优质服务

icon 2015-08-18 17:35:07
icon 0

摘要: 今年6月,重庆天地正式获批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其提供专业管理服务的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实现了全新的品牌升级,推出了紫荆花尊享服务,为重庆天地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

  今年6月,重庆天地正式获批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为其提供专业管理服务的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也实现了全新的品牌升级,推出了紫荆花尊享服务,为重庆天地提供更优质的物业服务。

  近日,重庆市渝中区物业协会一行莅临重庆天地参观交流,考察团包括戴德梁行房地产顾问(重庆)有限公司、重庆市隆信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十多家物业公司共30多人,上海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高级物业总监高代学先生接待了考察团一行。丰诚物业项目负责人向考察团介绍了重庆天地的总体情况,一起交流探讨了重庆天地项目的整体规划及发展。

  随后,一行人抵达企业天地项目,参观了中控室、配电室、设备房。在企业天地多功能厅,渝中区物业协会熊会长及丰诚物业高级项目总监高代学先生就本次交流活动进行发言致辞,丰诚物业管理团队与各位代表们分享了丰诚在优质物业管理方面的经验。

  作为重庆市物业行业的标杆服务企业,丰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从硬件设施到管理水平都不断完善提升,树立良好品牌形象。作为瑞安房地产及丰诚物业倾力打造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重庆天地在这次参观之行中向业内展示了优质的服务内容及管理水平,受到重庆市渝中区物业协会考察团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