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七夕 博洋家纺新品赏约

icon 2015-08-18 13:12:21
icon 0

摘要:博洋家纺“要爱·就现在”的七夕主题活动,是博洋电商2015重磅的秋冬原创新品赏约发布会,它将引领着家纺时尚潮流,展现欧式简约优雅之美。这个七夕,尽情选择自己钟爱的博洋床品吧。

  ‍‍相传每年农历七月初七的夜晚,是天上织女与牛郎在鹊桥相会之时。而在如此浪漫的夜晚,选择自己喜爱的、舒适的床品,会给卧室增添几分幸福和喜悦感。 博洋家纺“要爱·就现在”的七夕主题活动,是博洋电商2015重磅的秋冬原创新品赏约发布会,它将引领着家纺时尚潮流,展现欧式简约优雅之美。这个七夕, 尽情选择自己钟爱的博洋床品吧。

浓情七夕 博洋家纺新品赏约

  七夕之际,博洋家纺特别订制了七夕浪漫婚庆床品,充满浪漫气息的色彩及花型,给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们多种选择,有蕴含古典气质的“梦中婚礼”色 织大提花六件套、“水月柔情”粘胶大提花四件套;时尚与浪漫并重的“浪漫巴黎”粘棉大提花六件套等各种系列。情侣们在这里,可以选择多种合适的床品带回 家,尽情享受甜蜜时光。

浓情七夕 博洋家纺新品赏约

  博洋2015秋冬原创新品重磅首发,来自博洋电商研发团队小伙伴们的精心设计,花型独特、设计新颖、品味优雅。其中,陌上香影:作品以浪漫优雅的花 卉设计与深浅剪影的美妙结合,令您的居室耳目一新。大簇的花卉饱满又不失随意,色块剪影纹样的穿插运用活泼而又和谐,使整幅画面完整自然宁静淡雅,整套床 品专为消费者营造温馨与惬意的居家生活。

浓情七夕 博洋家纺新品赏约

  主推款:磨毛保暖床单四件套-绯色浪漫, 此作品为简约的风格,又加入温暖的肌理元素在里面,色彩上以玫红色为基调,融入相近色和对比色在其中,整个床品看上去简洁大方,充满热情。面对现代社会的 繁忙和焦虑,家就是一个温暖的港湾,是让人安心与放松的地方,所以简单的才是最合适的,套件明快亮丽的色彩一扫冬日的寒冷,带来家的温暖感,只想在寒冷的 冬季躲进属于自己的色彩里面,温暖整个冬天。

浓情七夕 博洋家纺新品赏约

  在面料上,博洋精选优质面料,专为秋冬设计,采用先进的磨毛工艺,温暖性倍增,触感升级,给您极致的温暖呵护,让您魅力加倍舒适过秋冬。在花型上, 更有“纯色系列”、“绣花系列”、“亚婚庆系列”、“礼配系列”等多系列可供选择。七夕,来博洋家纺天猫旗舰店扫货,把礼物带回家,送给心爱的她!

  “中国人的家纺从博洋开始”已经家喻户晓,作为国内著名的家纺领导品牌,博洋家纺率先提出家纺概念,而且一直致力于打造精致、环保、个性、舒适的高档床品,与现代人追求精致生活的家居理念不谋而合。博洋家纺“幸福生活点睛品”这个口号真乃实至名归。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