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普烘焙实验室专属“POP” 你get了么?

icon 2015-08-18 11:15:02
icon 0

摘要:2010年,厨电界发生了一件大事,中国国内首家专业烘焙实验室在北京落成,名为德普烘焙实验室,它是由中国生产和出口嵌入式烤箱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品牌德普depelec创建并运作的。

  ‍2010年,厨电界发生了一件大事,中国国内首家专业烘焙实验室在北京落成,名为德普烘焙实验室,它是由中国生产和出口嵌入式烤箱历史最悠久的专业品牌德普depelec创建并运作的。

  “POP”专属理念大揭秘

  德普烘焙实验室从创立时就坚持它的专属理念—POP,全称Produce-Optimize-Practical,即生产—优化—实用,这就是德普凯信创建德普烘焙实验室的初衷:德普凯信一直秉着对消费者极其负责任的态度,不仅仅完成好生产者的角色,最终的目的则是要让用户习惯并熟练使用产品,发挥产品真正的实用价值,从而更好的服务于消费者,为其“智”造健康“食”尚的品质生活。

  一个坚守初心的重要决定

  德普凯信创始于1991年,至今已有25年研发、生产嵌入式厨电的经验,现已成为中国嵌入式高端厨电领导品牌。然而在创立早期,德普凯信也遇到过当时所有同类品牌都存在的问题:由于各个品牌产品开发和使用脱节,工程师只精通机械制造,却对烘焙专业了解甚少,工程师开发设计出来的产品并不一定符合客户的实际烘焙需求。因此,有部分客户反馈,烤箱烤制出来的食物颜色不匀、口感较差,烘焙效果不是很理想。  

  在对烤箱实际烘焙情况进行不断的测试、改进之后,德普凯信终于研发出性能良好的烤箱。然而又出现了另外一个问题,由于用户缺少可参照的专业烘焙标准,缺少专业人士正确引导他们如何使用嵌入式烤箱,因此,即使拥有好的烤箱,客户在烘焙时仍然存在菜谱配方和烤箱不匹配的问题。

  所以我们意识到一方面要根据实际烘焙研究开发出好的烤箱,另一方面更要指导客户使用好这款烤箱。于是我们想到有必要成立这样的一个机构去完成这件事情。因此,德普凯信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创建德普烘焙实验室。

德普烘焙实验室专属“POP” 你get了么?

  国内首家烘焙实验室建成

  德普凯信认识到实质问题之后,开始招募相关贤士,筹备创建烘焙实验室。

  2010年,拥有职业烘焙师、专业厨师、产品工程师、市场分析员、产品经理的德普烘焙实验室在京正式成立,从此承担起完善产品、服务用户、统一标准的重任。

  德普凯信最终发现问题的所在是缺少能够真正了解和使用嵌入式烤箱的人,所以,聘请烘焙师和厨师是最有力的解决方法,因为,他们是最有发言权的人。因此,擅长制作各种烘焙类西点的职业烘焙师、擅于使用嵌入式烤箱制作各类菜品的专业厨师首先成为德普烘焙实验室的重要成员,他们兼顾着测试师的角色,除了负责提供德普烤箱的使用心得以及改进建议之外,还要为用户解答疑问,提供烹饪技巧、使用注意事项、专业食谱、烘焙视频等。

  产品工程师也是德普烘焙实验室的必要人物,其中包括结构工程师、电脑程序工程师、钣金模具工程师,他们需要根据烘焙师、厨师提出的建议,从专业的技术角度分析问题,提出改进方案。

  市场分析员也起到重要的作用,如果说,烘焙师和厨师是最了解产品的人,那么,市场分析员是最清楚客户心思的人,他们通过与客户近距离接触,总结出客户的使用习惯和需求,再结合行业内嵌入式烤箱的使用情况和发展现状,最终将客户意见整合出来纳入到产品改进的提案中。

  所有的意见最终汇总到产品经理手中,由他整合出产品的优化方案,并递交到工厂核心技术管理部门,以便生产出更加实用的嵌入式厨电。

  德普凯信从一开始就没有把自己只当做生产者,而是兼顾多重身份,所以,才有了德普烘焙实验室的创立,才有了用户的关注和认可。

  做好生产者更要做好试用者

  德普凯信创建德普烘焙实验室的首个目的,就是要让自己成为第一个试用者,用消费者的视角对产品进行测试。通过试用德普烤箱,总结分析使用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进行完善。

  做好试用者更要做好优化者

  通过使用、研究德普烤箱,德普烘焙实验室的人员提出了一些改进建议,同时,还采纳了客户提出的意见。如调整了烤盘形状、增加了自动旋转烤的功能,除了在功能上做了改进,在设计上也做了调整,为了更贴合国人居住环境,德普凯信于2013年在本就较小的530mm进深的基础上再次做出调整,生产出仅有500mm的最小进深嵌入式烤箱。同时,双风道系统的设置也起到了降低烤箱门体表面温度的作用,可以低至40℃以下,安全又节能。目前,德普烘焙实验室正在为下一代德普烤箱开发新的功能做准备。

  做好优化者更要做好改良者

  实用的产品才能称作好的产品,有准确的参照标准,才能拥有好的烘焙体验。目前,网上发布的大多数烘焙食谱并不适用于嵌入式烤箱,因此,德普烘焙实验室肩负着另一项重要的任务,对食谱进行改良,总结出德普嵌入式烤箱适合不同种类食材的用量、模式和时间等。

  做好改良者更要做好服务者

  德普烘焙实验室除了为用户提供适用于嵌入式烤箱的专业食谱,为用户制作精美实用的烘焙视频;还负责为用户解答烘焙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的烘焙指导;更为用户营造一种健康环保的生活环境。

  做好服务者更要做好引领者

  近几年,苹果手机的风靡逐渐地改变了一种现象:最早,由于人们使用的手机品牌不尽相同,手机充电器不能通用,很不方便。如今,手机充电器开始变得通用了,因为大部分人的选择是相同的。

  德普凯信希望有一天,由德普烘焙实验室编辑、发布出来的书籍和视频不止实用而且也能够通用。

德普烘焙实验室专属“POP” 你get了么?

  正因为德普凯信如此看重消费者的使用感受,才有了德普烘焙实验室这样一个特别的服务机构。正因为德普凯信从不墨守成规,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才有了德普depelec这样一个专业且实用的诚信品牌。

  可以感受得到的是,德普凯信一直在用心的改变着自己、一些事情、一个行业、一种生活方式。

  链接:http://www.depelec.com.cn/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