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证明你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家居人

icon 2015-08-19 16:30:46
icon 0

摘要: 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特别为企业推出“无感知广告”类的营销产品,结合内容营销手段,将企业推广信息内容化,与客户端信息流进行天然匹配,让广告主的推广信息更容易被关注和阅读。

  说起家居建材行业,虽然没有汽车行业那样光鲜,也没有房地产行业那样土豪,但仍然是一个是一个灰常灰常庞大的行业。我们这个行业每年有数万亿的行业产值,有数千万的从业人员,为数亿的消费者提供产品和服务,想想,压力也是蛮大的。

  这两年,家居建材行业环境巨变,正面临整体的转型与升级。行业有什么大事?竞争对手有什么动作?消费者又产生了什么变化?作为一个优秀的家居人,必须得对行业动态保持高度关注才行。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获取行业资讯的途径有哪些呢?

  过去,我们是这样的:

如何证明你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家居人

  行业兄弟聚一聚,各种小道消息、行业八卦就来了。但问题是,小道消息终归是小道消息,真实性准确性都不靠谱。直到后来,行业媒体开始崛起。

如何证明你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家居人

  可是行业报纸至少一周才出一期,杂志要一个月才有一期,完全不能满足我们对行业信息的饥渴需求。直到互联网媒体的出现。

如何证明你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家居人

  采访、专题、直播、论坛……,各种互联网工具让网络媒体瞬间成为行业最热爱的平台。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来临了,新浪新闻客户端上线家居频道,我们再也不用守在电脑前刷网页了。拿起你的手机、PAD,行业新闻随身看。

  关注新浪客户端家居频道的三大理由:


如何证明你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家居人

 看点一:最丰富的原创报道

  新浪家居在行业耕耘多年,拥有广泛的行业资源,积累深厚的采编经验。我们的内容团队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武汉、成都等核心城市,近百人的采编团队为你第一时间带来最新、最快、最有料的行业原创报道。

 看点二:最有趣的移动内容

  除了严肃的行业报道外,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迎合移动互联网时代传播特征,推出读图新闻、浪侃家居等专门针对移动端的内容和栏目,让你轻松了解行业一手资讯。

  看点三:最新潮的营销产品

  新浪新闻客户端家居频道特别为企业推出“无感知广告”类的营销产品,结合内容营销手段,将企业推广信息内容化,与客户端信息流进行天然匹配,让广告主的推广信息更容易被关注和阅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