糯米果果甜品加盟:“80后”梦想与甜品的碰撞

icon 2015-08-19 09:31:01
icon 0

  曾经被预言为“最没有责任心的一代”、“最叛逆的一代”的“80后”,如今已脱去稚气和躁动,进入了三十岁到四十岁之间的黄金年纪,正在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他们的多元化思维使中国这些年来出现了一批成功的明星公司,更涌现出了众多“80后”企业家。聚美优品创始人陈鸥、汽车之家创始人李想、游族网络林奇、中国娱乐网CEO高燃……他们跌跌撞撞地打开了理想的大门,为这个社会创造无数财富和价值。

  这是一群骨子里有理想的人,同时也是一群富有创新激情和踏实勤恳的创业者。同属于这样的“80后”群体的还有糯米果果的两个创始人。在他们身上也体现了“80后”创业者群的症候——糯米,是一个梦想满怀的吃货;果果,则是一个喜欢做甜品吃甜品的天才女孩。从他们在生命的轮回中相遇的那一刻,一个新奇而又天真的梦想就在孕育,他们梦想着带上自己做的甜品环游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各地的朋友都能品尝到港式甜品的美好滋味。

  于是,糯米果果,一个专注港式甜品和创意饮品的连锁加盟企业诞生了。

  两个“80后”的梦想与甜品的碰撞,溅出的火花也同时点亮了无数创业者的梦。因为征梦途中的他们不甘于自己只身的孤独脚步,与更多人的分享让他们体会到自己更大的人生价值。于是,“糯米果果”这四个字眼点缀在更多熙熙攘攘的道路旁,更多高楼耸立的丛林间。于是,富有特色和魅力的港式甜品在更多人的唇齿间弥漫生香。

  同时,正如一位80后创业者所说,“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源源不断的创新力”。他们熟悉新一代人的新新人类的价值观市场,并不断创造新的技术潮流,、新的商业形态。当然,更重要的是,每一步他们都走得踏实、认真。糯米果果,这股专注于港式甜品的新锐力量,在甜品制作上都锐意求新,对每个细节都精益求精,一步一步走来,就是一步一步的成功。

  梦想、分享、创新、务实,在这样的正能量作用下,甜品企业糯米果果也成为“80后”创业者实力的见证。糯米加果果,梦想加甜品,就是现在正在征梦途中的糯米果果,是上千个正在征梦途中的加盟者脚下的路,一路上我们共同为伴,有我,有他,只是,还缺少了一个有梦的你。

糯米果果甜品加盟:“80后”梦想与甜品的碰撞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