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济南站圆满落幕

icon 2015-08-19 17:57:45
icon 0

摘要:唐姆建材有限公司2015年新品发布会在济南天发舜和酒店激情演绎。山东地区的经销商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唐姆新产品的华丽风采。

  唐姆建材有限公司2015年新品发布会在济南天发舜和酒店激情演绎。山东地区的经销商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唐姆新产品的华丽风采。

  会上,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保成表示,唐姆建材历经风风雨雨,始终以客户至上为宗旨,以市场为原则,唐姆品牌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完成了全国的网点布局。发展至今,唐姆建材已在全国组建了18家分公司,500多家代理商,近4000多家经销网点,6个生产基地及加拿大、俄罗斯等多家海外分支机构。吴总坚信唐姆品牌能够沉着应对瞬息万变的国内、国际竞争浪潮,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创新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本,利用更丰富的资源、更先进的发展理念、更多的优秀人才、更强的整合力量。以国际化视野打造全球化的一流团队,以更开放的胸怀和气魄,推动公司向集团化、集约化、产业化的方向前进。  

2015年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济南站圆满落幕唐姆建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保成

  接着,唐姆建材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经理樊建华向客户介绍了公司和企业文化,包括对公司的新品进行介绍以及一些技术性的专业知识讲解。  

2015年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济南站圆满落幕唐姆建材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经理樊建华

  随着活动的推进,发布会进入了高潮!经销商们对新品的热情势不可挡,新品订货政策一公布,立即引来经销商们的疯狂抢购,收款台被围得水泄不通!新品发布会济南站在经销商们的激情中圆满落幕!

2015年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济南站圆满落幕经销商们疯狂抢购

2015年唐姆建材新品发布会济南站圆满落幕唐姆建材有限公司会务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