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七夕将至 如何在“衣帽间”玩浪漫?

icon 2015-08-19 21:09:51
icon 0

摘要:现在浪漫届吹“靠谱风”,小编今天给你们推荐几款低调却彰显优雅的欧式衣帽间,给爱美时尚的她一个温馨的家,一片自由浪漫的换装天地,体现靠谱男士的另一种细致呵护吧。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鹤桥归路。”七夕将至,又到了让各位男士头疼的“送什么礼物给她好”的黑洞时刻!

导购:七夕将至 如何在“衣帽间”玩浪漫?

  都多大了,还去试衣间,现在浪漫届吹“靠谱风”,聪明的老公早就给老婆准备好其他礼物了!可惜还有一群平时粗枝大叶男士,还没琢磨出过节怎样做才能讨得伴侣欢心,看着他们搔首抓耳着急的样子,小编终于忍不住要跳出来“拯救世界”了!

  其实爱情并不一定是钻戒玫瑰,更不是带她去某库的试衣间,反而一份贴心实用的礼物,说不定能收获意外的赞赏。小编今天给你们推荐几款低调却彰显优雅的欧式衣帽间,给爱美时尚的她一个温馨的家,一片自由浪漫的换装天地,体现靠谱男士的另一种细致呵护吧。

  七夕·衣帽间推荐一

  完美邂逅系列·卡布诺——顶固衣柜

导购:七夕将至 如何在“衣帽间”玩浪漫?顶固衣柜——完美邂逅系列·卡布诺

  小编点评:顶固衣柜完美邂逅系列,以简单的几何堆砌打造不简单的组合,实用性设计,对比强烈的颜色搭配,温柔与硬朗的碰撞、融合,赢得一个惬意的灵动空间,有生命,有惊喜,有狂野,有沉淀。(到产品库看产品吧)

 七夕·衣帽间推荐二

  巴黎之恋——箭牌衣柜

导购:七夕将至 如何在“衣帽间”玩浪漫?箭牌衣柜——巴黎之恋

  小编点评:利尔克曾说过的,“巴黎是一座无与伦比的城市。或许你未曾去过巴黎,但你一定会向往这样一个无与伦比的地方!巴黎是世界著名的时尚与浪漫之都,箭牌定制衣柜“巴黎之恋”系列新品,正是把巴黎般时尚简约现代都市浪漫生活情调带入中国用户的家中。

  当经典白邂逅深咖色,一切都变得如梦如幻。时尚的设计,高雅的色泽,加之以精巧的搭配,使整个空间的质感与美感完美交融,勾勒出别致温馨的静谧悠然;由内而外,无不散发出现代都市清幽、浪漫的生活气息。(到产品库看产品吧)

  七夕·衣帽间推荐三

  欧式宫廷新品·拉斐尔系列——联邦高登衣柜

导购:七夕将至 如何在“衣帽间”玩浪漫?联邦高登——欧式宫廷新品--拉斐尔系列

  小编点评:联邦高登2015年早春正式推出的欧式宫廷新品--拉斐尔系列,把浪漫自由的文艺气息带进定制家居,为家居空间创造唯美典雅的人文氛围。追求古典内涵的设计师融合现代极简主义思维,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出纯美的柜体,精湛的工艺雕琢出门板凹凸有致的手感,复古式把手,配以整体纯白色,创造一室的典雅浪漫,仿佛让人置身于中世纪那个充满文艺氛围的黄金时代。(到产品库看产品吧)

 七夕·衣帽间推荐四

  浪漫简欧卧室——索菲亚衣柜

导购:七夕将至 如何在“衣帽间”玩浪漫?索菲亚——浪漫简欧卧室

  小编点评:迎接灵魂的自由舞蹈,在城市的上空旺盛的绽放。如海浪般干净的世界,才能迎接灵魂的自由舞蹈。永远独特,永远高雅。穿透浮华的锐利,才是都市新贵的名片。(到产品库看产品吧)

 七夕·衣帽间推荐五

  圣卡罗——箭牌衣柜

导购:七夕将至 如何在“衣帽间”玩浪漫?箭牌衣柜——圣卡罗

  小编点评:圣卡罗歌剧院作为意大利浪漫主义歌剧的中心,拥有着雍容华贵的非凡气度,兼之浓厚艺术的浪漫气质,多重魅力让世人为之陶醉。这款衣柜兼具高贵与优雅,重现皇室贵族奢华的典雅生活,演绎出时尚优雅的生活情致。

  半开放的设计隐约中透露它的内涵!三面镜子从不同角度照出您的需求,智能灯照耀下更显魅力,实用强大的功能与高贵外表共存,这是不少女性的追求!(到产品库看产品吧)

本期产品推荐列表

导购:七夕将至 如何在“衣帽间”玩浪漫?

 结语

  哪个女人不爱美,一生托付给一个你,就是希望你懂她、照顾好她给她一个浪漫的家。七夕将至,表忠心的时候到了!今天就先介绍到这了,七夕共饮红酒还是跪榴莲,老公们,你们找到答案了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