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自带消防系统能灭火

icon 2015-08-20 11:12:55
icon 0

  人们都知道一栋写字楼、一列火车和一架 飞机上都会带消防系统,总是能在火灾发生之初,及时扑灭大火减少损失。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一台小小的燃气灶居然也有了消防系统。而前不久海尔推出的防干烧 燃气灶,就可以通过智能温感探头检测锅底温度,能在危险关头熄火保护,并成为行业首个自带“消防系统”的燃气灶。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自带消防系统能灭火

  据 了解,日常生活中,人们总是喜欢边煮饭边做别的事情,但往往是看电视、玩手机太过于专心,忘记了厨房里还煮着饭,结果导致烧干锅,甚至会引发火灾安全隐 患。根据消防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火灾安全事故中,有超过一半都是住宅火灾,而住宅火灾大多数都是因为居民忘记关火、用气不当引起。可见,因为在 厨房里忘记关火这一小小的举动,已经构成了致命的威胁。

  但是,如何避免因忘记关火导 致的烧干锅等安全事故,这依旧是个费解的难题。面对不断上升的火灾安全事故,人们只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将火灾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不过,值得庆幸的 是,海尔燃气灶的研发人员在了解到这一难题后,整合全球优秀资源,创新研发出了国内首个携带智能温感探头的防干烧燃气灶。

  记 者了解到,该款燃气灶在工作过程当中,能通过炉头上的智能温感探头检测锅底的温度,当检测到锅底温度异常高温(≥298℃)时,燃气灶会自动作出烧干锅的 判断,并通过传感器迅速关闭气源熄火保护,避免意外发生。同时,当燃气灶检测到用户开着火忘记坐锅时,燃气灶也会在5分钟内自动熄火。

  另外,当燃气灶被溢出的水浇灭后,燃气灶也会在第一时间关闭气源,避免燃气泄漏。而当燃气灶检测到内部线路异常时,也会自动熄火保护,给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厨房生活环境。

  当然,除了行业领先的防干烧专利技术外,该款防干烧燃气灶特有的金属软管服务,可以很好的避免鼠虫叮咬和腐蚀,并由保险公司承保10年,真正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厨房生活环境。

  对此,有关专家表示,在互联网消费时代,虽然智能化的概念在家电行业中层出不穷,但在燃气灶行业中,最深层次的安全需求却常常被忽略。而此次海尔创新推出的防干烧燃气灶,不仅满足了用户最深层次的安全需求,还进一步提升了行业的安全“台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