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会用跑步机吗?

icon 2015-08-20 12:33:09
icon 0

摘要:你真的会用跑步机锻炼吗?你的跑步机运动科学吗?跑步机锻炼效果好吗?跑步机跑步多大运动强度效果最好?如果这些问题正在困惑着你,那你可以从了解并使用运动心率监测来学会科学的使用跑步机,让跑步机锻炼效果事半功倍。

  你真的会用跑步机锻炼吗?你的跑步机运动科学吗?跑步机锻炼效果好吗?跑步机跑步多大运动强度效果最好?如果这些问题正在困惑着你,那你可以从了解并使用运动心率监测来学会科学的使用跑步机,让跑步机锻炼效果事半功倍。

你真的会用跑步机吗?

  1 为什么要关注运动心率?

  首先不管是有氧运动,还是无氧运动,保持一个合适的心率才能达到较佳的运动效果。而进行普通的室外运动都不能实时的进行检测心率,如果有一台实时检测运动心率的跑步机,这将使锻炼事半功倍!SOLE速尔跑步机具有独家的手握心率测试与无线心率测试,让全程运动都保持合适的心率,达到极佳的锻炼效果!

  另外保持最佳运动心率对于不仅影响运动效果更能提高运动的安全性,三高人群锻炼中尤为重要的是运动心率,如果心率过高,会对身体健康不利,导致恶心、头晕、胸闷,糖尿病患者则会使血糖急剧降低,而且减脂效果也不好,心率低对身体没有危害,但是锻炼效果不好。一直注重细节与用户体验的SOLE速尔跑步机的全方位心率设计,无微不至,只为你的健康安全负责!

你真的会用跑步机吗?

  2 怎样实现运动心率的实时监测

  正常情况下,一个人的最大心率为220减去年龄,有效运动心率区间为最大心率的60%-80%,如果运动心率低于最大心率的60%,则意味着运动强度不足,高于80%,则表示运动强度过大。

  在运动的过程中我们不太可能进行如此发杂的计算,也不愿意花时间去计算,使用SOLE速尔跑步机锻炼可以帮你实现全程运动心率的监测,你只需要戴上无线心率带,跑步机会自动检测你的心跳并计算出你的心率值,并在跑步机的显示屏上自动显示,让你科学的使用跑步机进行锻炼。

  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健身目标,通过选择SOLE速尔跑步机心率模式进行锻炼,它可以根据你跑步过程中运动心率的变化,自动调节运动强度。心率模式1程序下为有氧运动,SOLE速尔跑步机会将你的运动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60%-80%范围内,这一模式下瘦身效果较好;心率模式2程序下为无氧运动,SOLE速尔跑步机会将你的运动心率控制在最大心率的80%以上,主要锻炼你的心肺功能。

你真的会用跑步机吗?

  3 简单方便的手握心率测试

  如果你不想戴心率带,SOLE速尔设计师还为SOLE速尔跑步机设计了两个手握的心率测试仪,你只需双手完全握住心率测试把手,跑步机即可检测到你的心率值,并计算出你的运动心率,数据直观的显示在跑步机显示屏上。你可以根据最佳运动心率范围,适时调整你的运动强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