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说话 LG OLED电视EG9600预售喜人

icon 2015-08-20 10:59:38
icon 0

摘要:迅猛发展的科技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形态,拿电视行业来说,这个看似传统的行业正经历着激烈的变革。

  迅猛发展的科技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形态,拿电视行业来说,这个看似传统的行业正经历着激烈的变革。曾几何时,OLED电视还只是存在于 人们畅想中的物品,而如今已从梦想走入现实。从LG于2013年发布世界首台LG曲面OLED电视以来,短短两年间,OLED技术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 产品阵营也不断丰富,下探的价格和消费者对于OLED电视意识的提升让OLED电视的普及之路一片光明。

  但,电视行业激烈竞争的属性也让LG OLED电视在奔向巅峰的过程中也不可避免遇到很多“杂音”。各家电厂商绞尽脑汁创造出来的各种“XLED” 新名词,一味追求亮度或只是在液晶基础上改良的产品混淆消费者视听,并非真正意义上的革新产品。OLED领域的领航者LG电子今年推出了集结尖端科技与完 美表现力的OLED电视旗舰新品EG9600,誓要让更多消费者体验OLED超乎寻常的观赏体验。

用实力说话  LG OLED电视EG9600预售喜人图:LG OLED电视开启预购有礼活动

日前, EG9600已经登陆北京苏宁、国美等重点卖场,同时在苏宁易购同步开启预售活动。即日起到8月23日,预购LG 65吋OLED电视 (4K分辨率)产品,直降3000元;预购LG 55吋OLED电视(4K分辨率)产品,直降2000元。截至目前,预购活动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和热烈反响,市场形势一片良好。

十八班武艺样样通,用画质打造话语权

用实力说话  LG OLED电视EG9600预售喜人图:LG OLED电视EG9600

好电视的特质是什么?首当其冲的当属画质。作为电视的根基,有画质才有话语权。

LG OLED电视EG9600具有有机像素点自发光的独特发光原理,实现了每个像素点都能独立控制自己的发光情况。呈现黑色时,每个像素点都关闭 自身发光,带来纯黑暗场。正如星星在漆黑的夜里比灰蒙的天空中更加闪亮和耀眼一样,卓越的黑色表现力为EG9600带来了无限对比度,进而能呈现无与伦比 的炫真色彩,毫无杂质的完美呈现在消费者眼前。除此之外,OLED电视还能在播放运动画面时展现流畅无拖影的画面,尽享极限运动的淋漓畅快。全方位的观赏 视角,让全家人在电视的各个角度都能观看到统一不失真的画质呈现,让全家看电视变成快乐又幸福的事。

纤薄+曲面,至死不渝的优雅

用实力说话  LG OLED电视EG9600预售喜人图:LG OLED电视EG9600拥有纤薄机身卓越临场感曲面

好电视的标志除了卓越的画质,当然还少不了外观的摩登时尚与高雅品味。

LG OLED电视EG9600恰好满足了这一点。如果要用一个词来总结EG9600的外观,“优雅”是当之不让的。仅2枚硬币厚度的纤薄机身,打 造了电视行业的“薄之最”,也颠覆了人们对于电视厚度的想象。而曲面屏幕的设计,不仅带来优雅时尚的造型,更是能带来卓越的环抱式临场感。因OLED的有 机自发光特性,做成曲面的OLED电视完全不会存在失真、刷色的情况出现。纤薄和曲面让EG9600更像是电视界的芭蕾舞者,翩翩起舞,傲然而独立。

华山论剑,用实力一主沉浮。真正的高手用实力说话,LG OLED电视EG9600作为“电视王者”,与液晶电视有着本质不同,是真真实实采用了下 一代显示技术的电视,带来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卓越画质和纤薄曲面。相信随着OLED价格的不断亲民化,以及人们对OLED电视认识的加深,OLED将走入 更多消费者家中,开启属于未来的极限画质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