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急报!美的水家电发布招贤令

icon 2015-08-20 15:41:42
icon 0

  每年七夕都是都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为了让牛郎和织女相见,人间的喜鹊在这一天会飞到天上,在银河上搭起一座桥梁,让牛郎织女得以渡过银河。

  但是就在昨天,喜鹊们竟然联名给牛郎寄去了一封信,原因竟是要在七夕情人节这一天陪自己的雌喜鹊浪漫双飞!信的内容具体如下:

  亲爱的牛郎:

  提前祝你七夕快乐!

  星桥鹊驾,经年才见,想离情、别恨难穷……很高兴这么多年来能够为你和织女搭桥,让你们得以相见。

  好几年前,七夕已经变成了中国的情人节。这一天,男女朋友们都会约出去牵牵小手吃吃爱的晚餐,好不浪漫。雌喜鹊们也想像人类那样在明天过情人节,比翼双飞秀秀恩爱,身为男票的我们岂敢不从?

  所以现在很遗憾地通知你,明天我们不能飞到天上去给你们搭桥了,非常抱歉,所以请你另想他法和织女相会吧!拜了个拜~

  雄喜鹊们收到信的牛郎顿时呆了,内心甚是忧伤:“我咧个去,匆匆忙忙间让我想什么办法?明天见不到织女,我就要把喜鹊毛全部拔光!”苦思冥想一整天,外加动用众多人脉关系之后,终于有人给牛郎支了一记妙招,让他去见织女了。

  但是,在这一妙招中,需要小伙伴你们的支持。很简单,动动手指就能搭起桥梁,帮助牛郎闯关让他能够顺利地见到织女。牛郎郑重许诺:我将给前50个帮我 见到织女的人送上一份七夕礼物!请各位勇士关注“美的水家电资讯”微信订阅号,点击主页面下方菜单按钮“鹊桥水汇”,即可大展身手!成功后,我将七夕礼物 双手奉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