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富纵横e管家”打造家居门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

icon 2015-08-21 09:40:44
icon 0

摘要:2015年8月18日,全国首家大家居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产品——“国富纵横e管家”在北京隆重发布。

  
            2015年8月18日,全国首家大家居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产品——“国富纵横e管家”在北京隆重发布。中国轻工业信息中心、中国家具协会、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商会、北京家具协会相关领导,来自IBM、居然之家、西部证券等企业、投资机构代表出席了“国富纵横e管家”家居服务平台战略新闻发布会。人民网、新浪家居、腾讯财经、中国家具报道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来自全国的100位首批免费试用的经销商天使用户,参与了现场体验。

“国富纵横e管家”打造家居门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朱长岭、国富纵横董事长赵龙博士等嘉宾开启“e管家”发布仪式

  2015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家居建材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不少企业经营危机频现。“互联网+”时代的来临,让家具建材行业经营管理的破局势在必行,国富纵横“e管家”应运而生,作为国内首款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打破了门店管理的人工模式,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手段,将传统门店销售管理、客户管理、库存管理、物流管理、财务管理等形成全业务链、全流程打通,集ERP、CRM、SCM、OA系统于一体,用一部手机轻松搞定企业线上线下管理营销活动。

“国富纵横e管家”打造家居门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朱长岭致辞

  会上,中国家具协会理事长、亚洲家具联合会会长朱长岭发表讲话,他表示,中国家具行业的影响力,越来越受到亚洲及世界同行的重视,在看似危机四伏的产业生态环境下,中国的家具人依然大有可为。互联网时代,传统家具企业必须要学会用新技术去武装自己,促进转型和升级。

“国富纵横e管家”打造家居门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北京克拉斯家居集团王大为董事长讲话

  紧接着,中国家具销售商联合会会长、北京克拉斯家居集团王大为董事长谈到,平台的选择是有助于经销商发展的重要基础,他呼吁和号召广大经销商勇于接受新事物的时候,要勤练内功,真正做到为我所用。

“国富纵横e管家”打造家居门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居然之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副总裁任成女士讲话

  居然之家副总裁任成女士随后谈到,在市场大环境持续收紧的情况下,家居流通企业也一直致力于搭建服务商家、服务消费者平台的开发和探索,对于国富纵横e管家的诞生给予了高度的关注与支持。

“国富纵横e管家”打造家居门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中国轻工联合会信息中心孙瑞处长讲话

  中国轻工信息中心孙瑞处长则用渴望一场及时雨的心情,生动描述了中国家具行业期望变革的迫切状态。他表示,e管家不仅仅只是一个技术工具,更是改善中国家具行业营销生态,促进经营利润快速生长的利器。轻工信息中心会全力为“e管家”的B端、C端提供广泛的技术与数据支持。

“国富纵横e管家”打造家居门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中国众筹第一人、人民大学法学院杨东副院长发表大家居众筹演讲

  中国众筹第一人、人民大学法学院杨东副院长,将众筹与家居产业的现状有效结合,为大家描绘了互联网+时代,众筹资本的注入前景和对产业的强大影响力。

“国富纵横e管家”打造家居门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中国轻工信息品牌实验室执行主任、北京国富纵横智业机构董事长赵龙博士讲话

  北京国富纵横智业机构董事长赵龙博士就“国富纵横e管家”的问世,发表了题为“感谢”的主题演讲,他表示“e管家”是时代发展的产物,是家居人在互联网时代对未来的前瞻性预见,家居行业要以专业成就事业的态度,精耕细作才能精准出击。“e管家”管理了经销商的定位,解决了销售场景的线上线下打通,让生产企业、经销商老板们智能决策,优化经营,推动业绩飞跃提升。国富纵横愿意和广大同行们共同学习与进步。

“国富纵横e管家”打造家居门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北京工易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中泉讲话

  在技术端的支撑上,“e管家"平台由吉大工易网(海尔流程设计方)主攻研发,得到了北京理工大学中国轻工行业数据智能联合实验室的大力支持,共享IBM大型设备的技术资源。

“国富纵横e管家”打造家居门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国富纵横智业机构与众筹金融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

     会上,国富纵横与众筹金融研究院达成战略合作,并举行了签约仪式。相信随着时代的发展,技术的更新和资本的注入、大家居的产业发展将大步向前。

“国富纵横e管家”打造家居门店移动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国富纵横e管家产品运营总经理黄秋彦与天使用户体验互动操作

  最后,来自全国家居行业的100位免费试用的经销商天使用户,第一时间体验了“国富纵横e管家”服务平台的功能,在现场的试用后,e管家的服务功能和操作模式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