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幻工厂:如“3D打印”般提供定制化服装

icon 2015-08-21 09:44:13
icon 0

摘要:自打“O2O”这个词被发明以来,互联网究竟对传统的产品消费和服务消费领域做了些什么?

  自打“O2O”这个词被发明以来,互联网究竟对传统的产品消费和服务消费领域做了些什么?

  它有发明出什么新的商品品类吗?好像没有。

  它有开创出一个全新的服务门类吗?也没有。

  它有研发出什么突破性技术吗?还是没有。

  没错,这些事都不是互联网去做的。它所要做的,是在现有的产品和技术的基础上,让每一个用户的体验无限趋近于个人定制化。

魔幻工厂:如“3D打印”般提供定制化服装

  O2O不就是送产品送服务上门吗,和定制化有关?

  当然有关。

  过去你要做一次美甲,可能得提前计算好去店里的时间,从而安排你自己的日程。你还要抵抗住路途中的拥堵、嘈杂、疲惫给你带来的障碍。到了店里,还要根据当时的情况,被安排座位和美甲师。这个过程走下来,你的感觉不是在享受服务,而是在完成任务。

  而定制化的美甲服务,让你能够在自己最适合的时间,最好的状态,在家里最舒服的沙发上,听着喜欢的音乐,喝着饮品,完成一个全方位自我定制的美甲体验。

  一个简单的时间、地点定制,给这一项服务所带来的,不止是锦上添花,而是生活品质的可见性提升。

魔幻工厂:如“3D打印”般提供定制化服装

  最幸福的消费是什么?不是买到了多么便宜的东西。而是,无论你的消费金额是多少,你所购买的这件商品,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全是你爱的。你为之付出的每一分钱,都得到了爱的回报。

  爱,可能是消费这个行为,所能体会到的最高级感受。

  而今天,出现在服装领域能让你感受到爱的消费模式,我们叫它C2M。

  说到服装,现在,你站起身,打开你的衣橱,扪心自问:你爱它们吗?有几件能让你即使穿破了都不舍得扔?

  是不是有很多,都是随随便便淘来的应季货,过了季就要say goodbye那种?或是,当初在店里或是网上瞎了眼,被它极具煽动性的图案或配色,或它某一种奇技淫巧的设计所魅惑,一激动就买下来,穿了几次才发现它也就是这一点值得一看?还有一些,在广告大片里真的很棒,可是放在自己身上怎么都穿不出来那个效果的?

  而我们都知道,过去的人们是怎么做的:他们去裁缝店定制衣服。

  量体裁衣,这不仅仅是为了让你穿得合身,也是要让你参与到一件衣服从选料到剪裁,再到细节处理的每一个环节之中。只有每一个环节你都进行了选择,这才真正是你为自己打造的衣服,而不是碰运气般地去被动接受那些完成品。

魔幻工厂:如“3D打印”般提供定制化服装

  魔幻工厂酷特智能系统C2M平台的推出,很好的解决消费者量体裁衣的定制化需求与价格成本上升的矛盾。C2M,比O2O在定制化的道路上更进一步的模式——直接建立在消费者与工厂之间的服务链接。

  它带来两方面的利好:一个是省去了层层经销商环节后,成本的大幅下降;更重要的是,消费者可以把自己的想法直接告诉给真正为他们生产产品的人,定制完全符合自己审美和使用需求的商品。

魔幻工厂:如“3D打印”般提供定制化服装

  目前加入魔幻工厂C2M平台的供应商,都是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你所喜爱的:世佳宝、杰尼亚、多美、切瑞蒂1881、维达来等世界知名面料渠道,为你的定制服装打下最坚实最优质的基础。一大批海外归来的设计师,撑起你心中最前沿的时尚理念。精工细作的工艺团队,则保证你的构想得到100%的实现。

魔幻工厂:如“3D打印”般提供定制化服装

  在魔幻工厂app软件中,包含的款式和工艺数据囊括了几乎全部的设计流行元素。多种款式、版型、工艺、尺寸模板,能满足超过百万种设计组合,覆盖99.9%的个性化设计需求。用户既可以在此平台上进行自主个性化设计(如领型、口袋、面料、里料、拼接等),又可以选择时尚成衣版型添加个性化元素(如加个性刺绣、命名个人品牌等),真正做到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也许这么说有点夸张:用魔幻工厂app来打造一件衣服,已经无限趋近于3D打印的体验!

  而如此一件定制化服装,你只需要等待10个工作日。

魔幻工厂:如“3D打印”般提供定制化服装

  目前,在魔幻工厂app上线的产品分为男装、女装和童装,分别涵盖了西装、大衣、衬衣、裤子和马甲共五大品类,但魔幻工厂的魅力还远不止如此;未来,你可以在魔幻工厂定制到属于自己的假发、鞋子、家具、眼镜甚至汽车…

  魔幻工厂相信,相比购物而言,人们更应该体验“造物”的乐趣。

  将来的人们也许会无比惊讶于我们过去的消费习惯——在他们看来,那种毫无定制的大路货购物方式,简直粗鄙不堪。如果你已经在尝到了定制化消费的甜头,那你不妨比其他人提早一步,进入C2M的世界,感受更加奇妙的定制化消费体验。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