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迷情 无法拒绝的色彩

icon 2015-08-21 15:32:51
icon 0

摘要:昨天不管您是忙着秀恩爱、赶着吃大餐,还是一个人抱着电脑看片儿,不管是哪一种(请对号入座)享受着七夕节的浪漫,今天小浪君让浪漫继续,为大家推出好“色”家居之紫色迷情系列。

  昨天不管您是忙着秀恩爱、赶着吃大餐,还是一个人抱着电脑看片儿,不管是哪一种(请对号入座)享受着七夕节的浪漫,今天小浪君让浪漫继续,为大家推出好“色”家居之紫色迷情系列。

  紫色代表高贵,以前常成为贵族所爱用的颜色,也是一个很女人的颜色,所以很多熟女都钟情于紫色。紫色的衣服、紫色的珠宝...实在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运用在家居生活中,神秘的紫色,散发着雍容、华贵,还夹带着敏感、微妙,另有一丝丝暗淡。但正因为紫色复杂,它能平衡天真无邪与圆融世故,热情洋溢与微妙淡定。其实,只要装修前运筹得当,紫色便能让你的家卓然独步、品位非凡。

紫色迷情 无法拒绝的色彩

 顾家沙发 紫玉情怀

  规格:359cmX164cmX88cm

  现代简约的真皮沙发,外观轻巧时尚,颜色大胆高贵,让整个家居空间品质有很大提升。

紫色迷情 无法拒绝的色彩

  顾家沙发 米檬系列 

  规格:308cmX97cmX90cm

  转角皮布组合沙发,非常适合年轻人。精致的金属底脚组合,不禁给人一种翩翩起舞的紫色蝴蝶的形态,高贵而又优雅。

紫色迷情 无法拒绝的色彩

 爱依瑞斯 拉格斐软床

  大胆地用紫色打破空间的庄重,让人感觉温暖浪漫,传递幸福甜蜜。从床头两侧伸展出来的宽大双翼,营造着格局变化的意境,在视觉上有饱满的立体感。人体工学设计的靠背填充饱满,让背部曲线更加贴合温柔的靠背,床头小坐更加舒适惬意。搭配床尾凳,让卧室空间层次感和时尚感倍增。

紫色迷情 无法拒绝的色彩

  爱依瑞斯 巴罗奇软床

  内敛沉稳的蓝紫色一贯都扮演着绅士角色,游刃有余地成为大众所喜爱的经典款式,定制仿形棉设计的床头软包和可分为三个档位根据不同需求进行调整的功能床头,给此款床增加了别具一格的韵味。

紫色迷情 无法拒绝的色彩

  IMOLA陶瓷

   紫色瓷砖卫浴,巧克力块造型,明快而典雅,搭配白色的浴柜比较温馨,有点地中海风格和波希米亚风格。融现代、明快、古典于一空间,简洁又有创意,给人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效果。

紫色迷情 无法拒绝的色彩

  美生雅素丽赫利奥斯

  特殊工艺制造的高端产品,表面类似马赛克的设计,把服装裁剪的 设计用于瓷砖,光与色交相辉映,仿佛印像派绘画将色彩挥洒的淋漓尽致;采用人工上釉和多次烧制技术,釉面具有金属和珠宝般的光泽,色彩绚丽,时尚前卫,呈现独一无二的个性空间;可任意搭配组合出多种风格的效果,营造出梦幻般的华丽感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