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实体卖场拦得住电商?

icon 2015-08-24 09:22:27
icon 0

摘要:家居建材的实体店越来越多地往体验店方向发展,而消费者购买的主力战场也将从线下实体转移到线上。

家居实体卖场拦得住电商?家居卖场

  家居建材的实体店越来越多地往体验店方向发展,而消费者购买的主力战场也将从线下实体转移到线上。

  前几日采访家居建材卖场,尽管当前实体卖场的销售业绩有所下降,但聊起互联网对家居实体店的影响,不少卖场的负责人仍信誓旦旦地表示,“家居建材行业不同于服装和一般生活品,因为价格昂贵、体积庞大,实体店的优势明显,互联网销售还是无法取代实体店。”

  不过下这样的判断似乎早了点儿。据了解,这两年“双11”期间家居建材类的网络营业额以十亿为单位翻倍增加,似乎就很能说明问题。家居“件大价高”其实无法阻挡电商深度介入的步伐。

  当然,经营家居建材网店并非易事,除却推广和营销,最关键的还要把握住产品质量,并建立起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毋庸置疑,在质量、售后等方面,实体家居卖场凭借多年的人气和信誉已形成品牌效应,如能顺应互联网发展的趋势,合理利用人们的网络消费习惯,线上线下结合,或是改变当前全行业低迷的有益尝试。

  由此看来,所谓的“体积大、价格高”早已阻拦不住电商发展的趋势,家居建材的实体店越来越多地往体验店方向发展,而消费者购买的主力战场也将从线下实体转移到线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