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燃气灶智能感温探头1秒钟发现火灾隐患

icon 2015-08-24 11:44:19
icon 0

  燃气灶是现代厨房中使用频率最高的炊具,但是一旦操作不当、忘记关火就会引发烧干锅等火灾安全事故。而为了杜绝此类安全事故发生,海尔厨房电器创新推出的 防干烧燃气灶,自带智能感温探头,感应到锅底的温度达到298℃就能及时熄火保护,这一创新专利技术也再次提升了行业的安全新标准。


  据了解,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厨房电器行业发展势头良好,并且智能化、高端化趋势日益显现,甚至颠覆了人们对传统厨房的认识。可是,尽管厨房智慧化概念开始落地,但厨房中最基本的安全隐忧,却一直未能解决,并且也未得到厨电企业足够的重视。

  有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全国的火灾事故当中,有一半以上是民居起火,而在民居火灾中大多数都是厨房火灾事故。因此,如何使厨房安全问题防患于未然,这 应该是企业产品创新的焦点。而为了彻底解决此类难题,海尔整合全球资源,通过7大互联网平台与120万用户交互,历经3年的研发,创新推出的防干烧燃气 灶,就能通过特有的智能感温探头,检测锅底的温度变化。

  当智能感温探头检测到锅底异常高温,并且大于等于298℃时,智能感温探头则会立即通过传感器关闭气源,进行熄火保护,避免烧干锅等危险发生。而当用户打开燃气灶忘记坐锅时,感温探头同样能检测到,并能在5分钟内熄火保护。

  另外,为了提高防干烧燃气灶的精确度,彻底杜绝误报、漏报、错报等现象,防干烧燃气灶的智能感温探头周围还特设了五重隔热防护,使干烧保护更加精准。

  当然,作为一款颠覆性的燃气灶,不仅要满足用户最基本的安全需求,更要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热流量高达4.5kw,燃烧热效率61%以 上,解决了用户火力小、点火慢的困扰。而零秒瞬燃、360度卷边设计、五重防污设计以及低电提醒设计,更是将人性化体现到了极致,为用户带来了更加安全便 捷的厨房生活方式。

  对此,业内专家表示,一直以来市面上大多数企业将燃气灶产品的卖点聚焦在提升火力上,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但往往忽略了厨房的安全问题。而海尔防干烧 燃气灶不仅解决了火力小、热效率低的难题,而且创新研发的防干烧专利技术,通过“全流程的融合”创新构建起了厨房的“安全+”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