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链家联手正式进入家装行业

icon 2015-08-25 09:08:51
icon 0

摘要:昨天上午,北京万科和链家共同宣布成立家装公司“精致万家”,进军装修行业。万科集团副总裁、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公司总经理刘肖表示,新装修公司的体验店将于10月上线。

  京华时报讯  昨天上午,北京万科和链家共同宣布成立家装公司“精致万家”,进军装修行业。万科集团副总裁、万科北京区域首席执行官兼北京公司总经理刘肖表示,新装修公司的体验店将于10月上线。

  万科链家装饰公司独立于万科和链家,其中北京万科占股60%,链家持股40%,刘肖出任公司董事长。在今年10月份,万科和链家合作的家装业务体验店将会开放,体验店将位于北五环红星美凯龙。

万科链家联手正式进入家装行业

  对于装修行业现状,刘肖表示,目前家装行业存在“三低一高”的特点,即低质量、低信任、低服务、高风险。不过,随着家装市场从增量市场 转向存量市场,对万科和链家而言都具有较大空间。“北京现在有600多万套存量市场,正常情况下8到10年重新装修一次,不管是家居的智能升级,还是对居 住环境的变化要求,市场是非常大的。”刘肖说。

  事实上,在此之前,万科和链家就已经在不同程度上进入装修行业。万科曾经在2007年以B2B起家进入家装行业,并且提出了全装修的概念。链家自如友家则以B2C为起点涉足家装行业。刘肖表示,“双方的合作是平台的整合,万科在一手房领域、生产领域的优势与链家在二手房、流通领域的优势相结合。”

  据悉,为保证质量,万科链家装饰公司至2015年底的单月装修数量将少于500套,营业规模为4亿-5亿左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