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柏地暖联袂斯坦福谢教授共推家庭节能环保

icon 2015-08-25 10:57:50
icon 0

摘要:应德国“卡柏碳纤维智能地暖”的传承者——循冠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邀请,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动态竞争管理”之父、源创新理论创始人,“卡柏地暖”首席战略发展顾问谢德荪教授参加2015年“卡柏碳纤维智能地暖”在苏州举行的关于“家庭能源互...

  应德国“卡柏碳纤维智能地暖”的传承者——循冠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邀请,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动态竞争管理”之父、源创新理论创始人,“卡柏地暖”首席战略发展顾问谢德荪教授参加2015年“卡柏碳纤维智能地暖”在苏州举行的关于“家庭能源互联网”的专题讨论会。

卡柏地暖联袂斯坦福谢教授共推家庭节能环保

  德国“卡柏碳纤维智能地暖”的中国合作伙伴,循冠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华先生、项目开发部、线上事业部、战略发展部、产品研发部等部门负责人纷纷出席了此次讨论会。在讨论会的现场,谢德荪教授详细了解了循冠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各个部门的工作进展情况,并具有针对性的就中国“卡柏地暖”在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并给出可行性的建议。就“卡柏地暖”提出的创立“家庭能源互联网”这一宏观战略发展方向,给予积极高度的评价和专业性的指导意见。

卡柏地暖联袂斯坦福谢教授共推家庭节能环保

  据出席此次讨论会的中国区“卡柏地暖”董事长陈明华先生介绍,作为一家权威性的新能源科技公司,和同行业其他公司不同的是,无论是航天用碳纤维材料及工艺还是国际领先的智能物联温控器,包括“卡柏地暖”提供的一站式碳纤维电地暖系统,这些产品仅仅只是载体,“卡柏碳纤维智能地暖”为客户提供的真正的核心价值在于:打造一个人人都能参与的节能环保新能源互联网平台。循冠新能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卡柏碳纤维智能地暖”的核心合作伙伴,也是“卡柏碳纤维智能地暖”技术的传承者。公司本着客户的需求就是企业生存发展和创新的引导者这一理念,以产品为载体,积极布局智能家居市场发展,以创新“家庭能源互联网”为核心价值,将以“诚信,快速反应”为优质服务标准,为千千万万个“卡柏地暖”家庭用户提供一站式的家庭能源解决方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